【今日點擊】2000餘港警強攻理大/中共公開否認香港司法獨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0日訊】【今日點擊】(3623-2)

提要

香港人權法案美參院啟動11條「熱線」,無人反對下最快周三清晨通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18日應該是整個香港事件當中的一個巨大的轉折點。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11月18日,七七四十九天。習近平招鬼上身之後,我跟大家解釋過,你看到他比原來有本事。11月4日他見的林鄭月娥,11月11日設局,11月18日該局成功結束,對吧。11月4日,5個七,5個七,35天,見林鄭月娥針對香港問題,是整個香港過程中他第一次這麼做。而10月28日是鬼節,7天之後他見了林鄭月娥,他就這麼回事兒。

然後等到了這是,11月11日警察當街一大早晨槍擊年輕人,直接槍擊年輕人,而且是主動槍擊,在沒有受到威脅的背景之下,率先拔槍主動槍擊。

同時間在距離香港中心大概車程2個多公里的馬鞍山的地方,有人,有一個向著共產黨的人,被另外一個人潑著燃物給點著了,這火燒了3秒鐘到5秒鐘,被燒的人自己走了。所以那被燒的人是支持共產黨的,那主動拔槍的是支持共產黨的,槍擊了反共的年輕人。所以警察的行為激怒香港本土人,那燒人的行為激怒整個,就是營造整個中國大陸的愛國主義氛圍。到了11月18日,這是七七四十九天,從17日延伸到18日。在15日和16日,本來警察主動攻打中文大學。中文大學的學生在抗爭之後,他秉承了這次運動當中的Be Water,主動散掉,香港警察失去攻擊目標。

而理工大學在尖沙咀在市中心,在遭到攻擊的時候那出於某種原因,完全沒有做到Be Water,而是叫堅守理工大學,為什麼,有他們自己的理由。香港警察派了超過2千人,2千警力,宣布動用真槍來包圍整個理工大學,到現在前後抓了上千人。在18日的晚上曾經出來了,大概將近幾萬人將近10萬人,那香港警察動用所有力量,把這10萬人給擋在了理工大學之外。勇武派堅守理工大學,違背了Be Water,他們一直貫穿始終的過程。人戰勝不了鬼,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的。在自我受到傷害的時候,在這種過程中,人如果能戰勝鬼,神就不出來了,天滅中共不存在,人可以自己調節。而警察在下的時候非常狠。

截止到現在呢,在香港理工大學,還有100人左右,但已經抓了500多人是600多人。另外哪他展現出慈悲、愛的力量,十八歲以下的學生他不抓,但是他登記。

也就登記之後,當這件事情被撲滅之後呢,3個月5個月之後再抓他們,同樣可以抓。那些孩子是未成年的,對吧,這個道理很簡單,這是手法,這是手段來的。

那很多人從利益,沒跟你說嘛,當你不能從生命的角度認識中共的時候,你弄不過它,但這是命運嘍。就像川普一樣,面對17日、18日整個港警的邪惡,川普默不作聲,你聽到的就是要達成協議了。習近平不在乎那些,他也不在乎人死,他只在乎他的輝煌。在這個陝西的,叫阿彌陀佛寺啊,大雄寶殿裡面放著習近平思想,然後它叫國學思想。國學思想、國學文化是習近平思想,所以完全自我魔化,被鬼上身之後的自我魔化。這是18日出現,整個出現的狀況。

而同樣是18日,香港高等法院判這個,兩個高等法官,高等法院的法官,判香港林鄭月娥的這個所謂緊急狀態法下的這個蒙面法違反憲法,違反基本法。這個對香港警察來講打擊是巨大的,因為它將意味著10月14日,10月4日到5日開始實施的,10月5日凌晨開始實施的這個蒙面法是違法的,違反憲法。那香港警察在第一時間暫緩執行,不再執行蒙面法。結果呢國內不幹了,國內包括媒體,包括,你看香港媒體,香港包括一些香港政府的律政司,都不敢說話,這是維護香港司法獨立的概念。

就像在美國,那美國的大法官跟美國的軍人,是參加美國國會相關會議,但是不發表任何意見。同樣作為美國政府官員,比如說川普總統,他不能針對法官有任何說法,這叫司法獨立,給予所有人以正常的環境。那今天呢在中國呢,就連環球時報,都在攻擊香港高等法院作出的裁決。而這件事情並沒有完,它高等法院裁決的結果說,要到星期三,去討論將如何相應的執行,但是呢明確講說,你的是違反了基本法。那中共的所有宣傳媒體,加上中共的人大講,高等法院是一張叫什麼垃圾機構。也就是說在18日這一天,它同樣18日、19日同樣完全摧毀掉,就是否認掉香港的司法獨立。我們看到的就是七七四十九,它死在鬼上了,在我眼睛裡不是魔,魔都沒了,現在就是妖和鬼和獸動物,動物,你可以叫動物,這是一個大的背景。

我們做節目,結果到今天來,網絡它也斷了,整個網全斷了,就可能劃不了線了。

我只是跟大家會分享相應的一篇文章內容,因為湊起來內容是相當多,相應的一些內容,內容跟大家展示,但是跟大家劃不了線了。這是講在今天同樣18日,所引過來的一件事情。美國參議院應該啟動了11條熱線,它叫hot line,是一種非常簡別的投票方式,來面對在香港所發生的現在的悲劇和應該要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參議院的表現非常的奇怪,一個月前眾議院在第一時間通過了相關法案,第一天通過了,參議院默不作聲,知理不理,完全是默不作聲。

等到了上個星期星期四的時候,在香港中文大學出現了非常慘烈的背景之下,那美國的參議院主要的兩三個人不幹了,所以就找到了參議院的多黨領袖,麥克奈爾,趙小蘭的先生。在這樣會談的背景之下,那麥克奈爾突然同意,以最簡別的方式熱線的方式,來討論有關,就是試圖通過有關香港人權法案。它的概念就是不再經過參議院的討論,而是透過手機電話跟email,把這個該法案發給所有參議員。在限定的時間裡面,只要沒有人反對,該法案就通過。

但是在過程中,從上星期四晚上開始,到今天星期二中午,中午的時分,這條法案還沒有最終通過。從透露的消息說,大概有兩個民主黨人有些反對意見,要希望商榷,但是他並沒有透過email或者手機直接否認。當沒有直接否認的時候,那這樣的熱線的討論是依然存在的,除非他發個email給多黨領袖說,麥克奈爾說我不接受這個做法,那他就完了。所以在限定的時間,現在出現了一個爭執,最快下週三凌晨通過,無人反對的情況下。那下週三香港時間凌晨通過的話,就是今天美國東部時間,應該是今天晚上,今天下午晚上。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