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2000余港警强攻理大/中共公开否认香港司法独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0日讯】【今日点击】(3623-2)

提要

香港人权法案美参院启动11条“热线”,无人反对下最快周三清晨通过。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1月18日应该是整个香港事件当中的一个巨大的转折点。10月1日习近平招鬼上身,11月18日,七七四十九天。习近平招鬼上身之后,我跟大家解释过,你看到他比原来有本事。11月4日他见的林郑月娥,11月11日设局,11月18日该局成功结束,对吧。11月4日,5个七,5个七,35天,见林郑月娥针对香港问题,是整个香港过程中他第一次这么做。而10月28日是鬼节,7天之后他见了林郑月娥,他就这么回事儿。

然后等到了这是,11月11日警察当街一大早晨枪击年轻人,直接枪击年轻人,而且是主动枪击,在没有受到威胁的背景之下,率先拔枪主动枪击。

同时间在距离香港中心大概车程2个多公里的马鞍山的地方,有人,有一个向着共产党的人,被另外一个人泼着燃物给点着了,这火烧了3秒钟到5秒钟,被烧的人自己走了。所以那被烧的人是支持共产党的,那主动拔枪的是支持共产党的,枪击了反共的年轻人。所以警察的行为激怒香港本土人,那烧人的行为激怒整个,就是营造整个中国大陆的爱国主义氛围。到了11月18日,这是七七四十九天,从17日延伸到18日。在15日和16日,本来警察主动攻打中文大学。中文大学的学生在抗争之后,他秉承了这次运动当中的Be Water,主动散掉,香港警察失去攻击目标。

而理工大学在尖沙咀在市中心,在遭到攻击的时候那出于某种原因,完全没有做到Be Water,而是叫坚守理工大学,为什么,有他们自己的理由。香港警察派了超过2千人,2千警力,宣布动用真枪来包围整个理工大学,到现在前后抓了上千人。在18日的晚上曾经出来了,大概将近几万人将近10万人,那香港警察动用所有力量,把这10万人给挡在了理工大学之外。勇武派坚守理工大学,违背了Be Water,他们一直贯穿始终的过程。人战胜不了鬼,这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的。在自我受到伤害的时候,在这种过程中,人如果能战胜鬼,神就不出来了,天灭中共不存在,人可以自己调节。而警察在下的时候非常狠。

截止到现在呢,在香港理工大学,还有100人左右,但已经抓了500多人是600多人。另外哪他展现出慈悲、爱的力量,十八岁以下的学生他不抓,但是他登记。

也就登记之后,当这件事情被扑灭之后呢,3个月5个月之后再抓他们,同样可以抓。那些孩子是未成年的,对吧,这个道理很简单,这是手法,这是手段来的。

那很多人从利益,没跟你说嘛,当你不能从生命的角度认识中共的时候,你弄不过它,但这是命运喽。就像川普一样,面对17日、18日整个港警的邪恶,川普默不作声,你听到的就是要达成协议了。习近平不在乎那些,他也不在乎人死,他只在乎他的辉煌。在这个陕西的,叫阿弥陀佛寺啊,大雄宝殿里面放着习近平思想,然后它叫国学思想。国学思想、国学文化是习近平思想,所以完全自我魔化,被鬼上身之后的自我魔化。这是18日出现,整个出现的状况。

而同样是18日,香港高等法院判这个,两个高等法官,高等法院的法官,判香港林郑月娥的这个所谓紧急状态法下的这个蒙面法违反宪法,违反基本法。这个对香港警察来讲打击是巨大的,因为它将意味着10月14日,10月4日到5日开始实施的,10月5日凌晨开始实施的这个蒙面法是违法的,违反宪法。那香港警察在第一时间暂缓执行,不再执行蒙面法。结果呢国内不干了,国内包括媒体,包括,你看香港媒体,香港包括一些香港政府的律政司,都不敢说话,这是维护香港司法独立的概念。

就像在美国,那美国的大法官跟美国的军人,是参加美国国会相关会议,但是不发表任何意见。同样作为美国政府官员,比如说川普总统,他不能针对法官有任何说法,这叫司法独立,给予所有人以正常的环境。那今天呢在中国呢,就连环球时报,都在攻击香港高等法院作出的裁决。而这件事情并没有完,它高等法院裁决的结果说,要到星期三,去讨论将如何相应的执行,但是呢明确讲说,你的是违反了基本法。那中共的所有宣传媒体,加上中共的人大讲,高等法院是一张叫什么垃圾机构。也就是说在18日这一天,它同样18日、19日同样完全摧毁掉,就是否认掉香港的司法独立。我们看到的就是七七四十九,它死在鬼上了,在我眼睛里不是魔,魔都没了,现在就是妖和鬼和兽动物,动物,你可以叫动物,这是一个大的背景。

我们做节目,结果到今天来,网络它也断了,整个网全断了,就可能划不了线了。

我只是跟大家会分享相应的一篇文章内容,因为凑起来内容是相当多,相应的一些内容,内容跟大家展示,但是跟大家划不了线了。这是讲在今天同样18日,所引过来的一件事情。美国参议院应该启动了11条热线,它叫hot line,是一种非常简别的投票方式,来面对在香港所发生的现在的悲剧和应该要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参议院的表现非常的奇怪,一个月前众议院在第一时间通过了相关法案,第一天通过了,参议院默不作声,知理不理,完全是默不作声。

等到了上个星期星期四的时候,在香港中文大学出现了非常惨烈的背景之下,那美国的参议院主要的两三个人不干了,所以就找到了参议院的多党领袖,麦克奈尔,赵小兰的先生。在这样会谈的背景之下,那麦克奈尔突然同意,以最简别的方式热线的方式,来讨论有关,就是试图通过有关香港人权法案。它的概念就是不再经过参议院的讨论,而是透过手机电话跟email,把这个该法案发给所有参议员。在限定的时间里面,只要没有人反对,该法案就通过。

但是在过程中,从上星期四晚上开始,到今天星期二中午,中午的时分,这条法案还没有最终通过。从透露的消息说,大概有两个民主党人有些反对意见,要希望商榷,但是他并没有透过email或者手机直接否认。当没有直接否认的时候,那这样的热线的讨论是依然存在的,除非他发个email给多党领袖说,麦克奈尔说我不接受这个做法,那他就完了。所以在限定的时间,现在出现了一个争执,最快下周三凌晨通过,无人反对的情况下。那下周三香港时间凌晨通过的话,就是今天美国东部时间,应该是今天晚上,今天下午晚上。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