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江蘇訪民起訴公安 庭審結束後被抓

江蘇張家港市訪民陶紅起訴當地公安行政強制一案,11月14號在昆山法院開庭審理,案件沒有結果,但庭審結束後,陶紅與三位好友卻一起被抓到昆山青陽派出所關押。幾個小時後,好友被釋放,陶紅被強行帶回老家監控。

中共四中全會後 大批訪民北京上訪

中共的「十一」篡政紀念日和四中全會都過去了,大陸訪民再次蜂擁到北京上訪,據上海退休大學教師顧國平介紹,11月13號,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和建設部都有大批訪民排隊。

蘇州被強拆戶進博會期間被抓捕

蘇州被強拆戶吳小燕,在上海「進博會」期間到上海旅遊,11月5號被蘇州市滄浪派出所警察和街道辦人員綁架、毆打和拘禁, 10號又被強制遣返到蘇州家裡維穩。

江蘇上千名商戶維權數百名特警戒備

江蘇昆山市柏廬市場的上千名商戶, 11月11號和12號連續兩天罷市,抗議市場管理方收回攤位競拍。11號,商戶們聚集在市場外向管理部討說法,當地政府派出數百名全副武裝的黑衣特警到場戒備,由於在市場討說法無果,商戶們準備前往市政府請願,結果被特警攔截。13號,市場管理方讓步,取消競拍,事件平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