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访民起诉公安 庭审结束后被抓

江苏张家港市访民陶红起诉当地公安行政强制一案,11月14号在昆山法院开庭审理,案件没有结果,但庭审结束后,陶红与三位好友却一起被抓到昆山青阳派出所关押。几个小时后,好友被释放,陶红被强行带回老家监控。

中共四中全会后 大批访民北京上访

中共的“十一”篡政纪念日和四中全会都过去了,大陆访民再次蜂拥到北京上访,据上海退休大学教师顾国平介绍,11月13号,在中共国家信访局和建设部都有大批访民排队。

苏州被强拆户进博会期间被抓捕

苏州被强拆户吴小燕,在上海“进博会”期间到上海旅游,11月5号被苏州市沧浪派出所警察和街道办人员绑架、殴打和拘禁, 10号又被强制遣返到苏州家里维稳。

江苏上千名商户维权数百名特警戒备

江苏昆山市柏庐市场的上千名商户, 11月11号和12号连续两天罢市,抗议市场管理方收回摊位竞拍。11号,商户们聚集在市场外向管理部讨说法,当地政府派出数百名全副武装的黑衣特警到场戒备,由于在市场讨说法无果,商户们准备前往市政府请愿,结果被特警拦截。13号,市场管理方让步,取消竞拍,事件平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