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見林鄭同一天 鼠疫病患進北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今日點擊】(3619-2)

提要
香港多區繼續癱瘓 學校停課至週日
參議員約見多數黨領袖力推涉港法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0月1日習近平招鬼上身,等到了10月14日的時候,27萬香港人在中環集會,希望美國能夠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10月15日第二天,在美國呢眾議院參議院復會,第一天眾議院就通過了香港民主法案,這是前後的故事啦。而在此之前10月11日,那是個星期五,劉鶴來到了華盛頓,川普非常開心的向世界宣布,幾乎達成協議,這協議到現在都沒門兒啊。而10月11日加上11,10月11就是21,三個7,結果在15日這個眾議院通過相應的民主法案之後,就把這個東西轉到參議院。結果參議院從開始到現在將近一個月,隻字不提,隻字不提香港人權民主法案。

而在10月19日王岐山出現在日本新天皇的典禮儀式上,卻被人意外的拍到了與趙小蘭,美國政府交通部長,在眾目睽睽之下的竊竊私語。而另外一個王岐山被公眾拍到了,是主動來到了林鄭月娥的座椅那兒,跟她握手。9天之後10月28日中國的鬼節,習近平召開四中全會。7天之後11月4日,11月4日習近平突然在上海見林鄭月娥。而在此之前11月2日,10月31日四中全會結束,11月2日習近平就來到了上海,上海是中共的老巢,是江澤民的老巢,是曾慶紅起家之地,他在那兒待了4天還是5天。結果呢卻在4日的時候,晚上突然去見林鄭月娥,這是我們前後看到的。

就在同一天,那兩個黑死病的人,就進入了北京城,同一天。這兩個黑死病的人是來自於內蒙,公認的黑死病的病源,這地球上最一開始有黑死病的是源自於蒙古。我們早就講過,習近平一定死在方得始終上。他自己跑到上海去,共產黨回到起始點,那瘟疫跑到北京城,瘟疫回到,從內蒙來到北京城。當初毛澤東寫了一首詩叫送瘟神,回來了,你天下有這種巧合的事嗎,對吧。

今天到11月14日,那在過程中呢,11月11日同時出現在,到12日同時出現在香港的中文大學。我們不知道有多少警察,咱也不知道在香港中文大學裡面,

堅守香港中文大學的有多少學生,在我眼睛裡千八百人。經歷了一天大概6、7個小時,跟警察直接的這種武力的對衝。香港警察當天發射了2356枚各種子彈。

催淚彈是過去5個月,在那幾個小時裡催淚彈的發射量,是過去5個月發射量的總和。警察強攻,竟然沒有攻進這個香港中文大學,令人難以解釋。

香港多區繼續陷癱瘓 學校停課至週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11日,11月11日強攻之後失敗,11月12日繼續強攻再失敗,警察放棄了攻擊。但是在香港各大,香港幾乎完全處於癱瘓,

香港學校全都停課,香港中文大學13日宣布本學期結束,再開學是明年1月6日。那相應的其他一些學校,也都宣布全都停課,因為這是出於孩子們安全問題。而香港以港島為中心,出現了晝夜的不停的抗議,各地抗議。各地就是學生化整為零,到處去堵路,就把公路給堵了。他們最新發明的就是把地磚弄起來,香港很多地方,地磚呢都是這種小,一個巴掌大的磚,這相互咬著,它給敲起來之後,把這些地磚全扔在馬路上。所以呢大概一個平方米裡面,我個人看有那麼4、5塊。它產生了什麼作用,警察都是開著車來的,對不對,那車輪胎碰一下這磚頭,它就開不了了,那得開坦克才行,水炮車也開不過來了,警車也開不過來了。因為學生化整為零,到處扔的都是磚頭,出現這個場面。

那它就講說整個香港多區出現了癱瘓。那因為抗爭呢,港鐵香港地鐵,那又配合警察的做法,所以很多港鐵的很多線路又停了。這是一個鏡頭啦,我看過這個呢,這個有點像Hunger Game,飢餓遊戲裡面的,那當時晚上的時候呢,有另外一個人拿了弓箭,要比他那個專業啦,這個相對比較玩啦,那個拿著弓箭上頭綁成火頭,跟那個Hunger Game是一樣的,這是我看到的故事啦。而在中文大學,幾乎在強攻之後停下來了。停下來之後呢,中聯辦跟香港警察,去把香港中文大學的內陸學生,用警察的船給運到深圳去了。由深圳的共青團組織,安排他們臨時吃住。你聽見了,香港警察跟中聯辦,聯手利用香港警察的船,運給了共產黨的共青團,內陸學生,以方便今天的香港警察,屠殺自己的香港學生。就這個,就這個,所以整個香港混亂。

而香港更出現特別呢,就是香港的中環地區,中環是香港的金融區,能在中環地區討份工作的香港人那是不錯的。結果連續3天,從你看11日、12日、13日、14日連續4天,下來幾千人上萬人。穿著西服革履,那女孩子穿著在辦公室的衣服,給這些他們叫勇武派去挖磚頭,那個視頻照片都有。他們在地下穿著西裝在那兒挖磚頭,挖完磚頭都打碎了,打成他們合手的一塊,給這些勇武派。那警察來抓的時候,他們就,那都是辦公的人嘛,他就故意我拿著飯盒就這麼一擋。那警察怎麼著,我吃飯咧。這就是今天的香港,所以香港完全處於癱瘓狀態。

那我剛才也跟大家解釋了,我說,參議院的領袖,趙小蘭的老公,在這個問題上一定有私心,一定有貪念。在習近平的眼睛裡,香港可以置他於死地,而中美貿易戰不會置他本人於死地。人說中國經濟會崩潰的,中國經濟崩潰過,在文化大革命已經崩潰了,死多少人那是別人死,是他習大大的偉大。這是現代很多人政治學者最迷失,最笨蛋的地方。14億人死掉7億人,他還叫中華人民共和國。只要他貼身的警衛不殺他,中國經濟崩潰,他照樣有飯吃。這就是很多人不理解,他活著不是為了國家,他活著只為他自己。這也就是今天川普最愚笨的地方。

美參議員約見多數黨領袖力推涉港法案

我們掙稅金了,中國經濟崩潰了,他不怕崩潰,但他怕香港的問題,誘發出中國人的反抗,這是他最懼怕的。所以他騙,你制裁吧,對於我無所謂囉。他曾經害怕過,走到這分上,虱子多了不咬,有什麼怕不怕的,他是鬼誰怕誰啊。所以你看到川普就被摁那兒了。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呢,美國參議院的一些推動這個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議員,就覺得實在忍耐不了了,所以就推動目前卡在參議院的人權法案。對香港暴力的升級表示擔憂。香港的暴力的升級,中共的得手,與川普跟美國參議院的領袖,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那反過來,這就是天滅中共之必須,人戰勝不了共產黨,早跟大家講過,共產黨的滅亡,是神顯現的過程,是教育著每一個今天活在利益中的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