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權法案 美參院可望下週有進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4日訊】面對香港緊張形勢不斷升級﹐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主席里施週三晚表示﹐預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下週在參議院就會有進展。

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主席 James Risch﹕「我們一直在為法案努力。我們今天已經達成共識﹐法案大概在下週左右就會有進展。」

面對香港緊張形勢不斷升級﹐美國聯邦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耐爾﹑外委會主席里施等多位重量級議員﹐週三就《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緊急開會討論。會後﹐里施議員表示法案可望在下週左右向前推動。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委會主席 Eliot Engel﹕「我們會繼續在參議院努力。希望參議院也能像我們眾議院一樣﹐通過法案。我非常高興和議長一起﹐成為法案的聯署人。很高興法案也順利通過了我所在的外委會。我們永遠和香港人站在一起。」

美國聯邦眾議員 Marcy Kaptur﹕「自由意味著永不屈服﹑永不屈服﹗這是偉大的召喚﹐也是艱苦的召喚﹗」

記者﹕「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一旦通過將具有重要意義。它代表著美國人民和政府對香港人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