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权法案 美参院可望下周有进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讯】面对香港紧张形势不断升级﹐美国联邦参议院外委会主席里施周三晚表示﹐预计《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下周在参议院就会有进展。

美国联邦参议院外委会主席 James Risch﹕“我们一直在为法案努力。我们今天已经达成共识﹐法案大概在下周左右就会有进展。”

面对香港紧张形势不断升级﹐美国联邦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耐尔﹑外委会主席里施等多位重量级议员﹐周三就《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紧急开会讨论。会后﹐里施议员表示法案可望在下周左右向前推动。

美国联邦众议院外委会主席 Eliot Engel﹕“我们会继续在参议院努力。希望参议院也能像我们众议院一样﹐通过法案。我非常高兴和议长一起﹐成为法案的联署人。很高兴法案也顺利通过了我所在的外委会。我们永远和香港人站在一起。”

美国联邦众议员 Marcy Kaptur﹕“自由意味着永不屈服﹑永不屈服﹗这是伟大的召唤﹐也是艰苦的召唤﹗”

记者﹕“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一旦通过将具有重要意义。它代表着美国人民和政府对香港人民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