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灘驚現上百針頭 當局未查到原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3日訊】去海灘散步遊玩是週末外出的首選之一,不過也要注意腳下安全。上週六,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Venice Beach)上突然出現了上百個醫療用針頭,讓許多遊客大吃一驚,請看報導。

洛縣消防局週日在推特上公布,當天上午11點30分左右,工作人員在著名景點威尼斯海灘上發現了100多個包括針頭在內的醫療垃圾

當局隨即關閉了該沙灘,並通知了相關部門進行調查。但目前這些針頭的來源尚未可知。

當局表示,這些醫療垃圾包括皮下注射針頭及用於採集血液的刺血針等。

當日,威尼斯海灘在清理完畢後獲得重新開放,但當局仍呼籲民眾小心腳下安全。

事實上,在雨季時,洛杉磯的海灘常會出現大量針頭。原因在於,許多遊民和吸毒者會將使用過的針頭隨手丟入排水渠。當雨季來臨,河水增多,把這些針頭帶入大海,最終沖上海邊沙灘。

新唐人記者顧星音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