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滩惊现上百针头 当局未查到原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3日讯】去海滩散步游玩是周末外出的首选之一,不过也要注意脚下安全。上周六,洛杉矶的威尼斯海滩(Venice Beach)上突然出现了上百个医疗用针头,让许多游客大吃一惊,请看报导。

洛县消防局周日在推特上公布,当天上午11点30分左右,工作人员在著名景点威尼斯海滩上发现了100多个包括针头在内的医疗垃圾

当局随即关闭了该沙滩,并通知了相关部门进行调查。但目前这些针头的来源尚未可知。

当局表示,这些医疗垃圾包括皮下注射针头及用于采集血液的刺血针等。

当日,威尼斯海滩在清理完毕后获得重新开放,但当局仍呼吁民众小心脚下安全。

事实上,在雨季时,洛杉矶的海滩常会出现大量针头。原因在于,许多游民和吸毒者会将使用过的针头随手丢入排水渠。当雨季来临,河水增多,把这些针头带入大海,最终冲上海边沙滩。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