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中國招商銀行錢端受害者 上海維權

中國招商銀行旗下的錢端理財產品,涉及9000名投資人的14億元資金,今年5月27號發生逾期不能兌付事件,至今5個月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大陸媒體對事件噤聲、微博也刪帖,日前上海投資人到招行門前維權,高喊「招商銀行 還我血汗錢」。

大陸大批工商管理人員走上街頭維權

10月25號,一段大陸工商管理人員在街頭維權的視頻在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流傳,視頻沒有說明事件發生的時間和地點。畫面顯示,大批維權人士戴著口罩,一名身著制服的男士在鏡頭前高喊:「還我公平,還我法律」,一名警察則拿著話筒喊:「把橫幅收起來」。

安徽阜陽柏力健身拖欠工資 員工討薪

安徽省阜陽市柏力健身投資集團公司,拖欠員工工資,10月23號,部分員工在街頭拉橫幅討薪

河南漯河出租車司機集體維權

河南省漯河市的出租車司機,10月22號集體到當地信訪局上訪抗議,要求實行經營權和所有權兩權合一,解決目前出租車公司壟斷保險和亂收費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