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陳彥霖死因 警方說法存七大疑點

15歲少女,正當花季,卻突然凋謝了。

陳彥霖的全裸浮屍在海面被發現後,整個香港都震驚了!

之後,香港警方信誓旦旦的聲稱陳彥霖死因無可疑。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警方的潛台詞是說她是在水中意外死亡自殺的。可輿論卻普遍認為警方的說法非常可疑。

可疑在哪裡呢?

首先,大家千萬別忘了,陳彥霖可不是一般女孩,而是一個有能力從五米高處跳水然後游上岸的游泳健將,現在警方暗示她是在水中意外死亡自殺,你信嗎?

其次,正如畢明先生在《死於15歲》一文中所說:「一個女仔,如果自殺,會先脫光自己全身所有衣服嗎?常識是,正常人,尤其是女生,除了喜歡的人,很介意別人看見自己的裸體;就算是男子,都很奇怪。如果不是自殺,赤身露體又是不自願的,那麼是誰脫掉了她所有衫褲鞋襪,再令證物消失?」

第三在香港,死於非命的,從驗屍,驗完屍到火化,一般至少要三個多星期,這是許多人都知道的常識,可警方不是遵循一般大眾所認知的,慢慢調查陳彥霖的死因,然後去公布死因裁判庭所公布的資料,而是9日剛稱驗屍官表示死因有待確定,第二天就把屍體火化了。為何這麼急著火化屍體,莫非是為了掩蓋什麼?

第四,15歲的花季少女不明身亡,為何不見她的家人發聲?這完全不合人情常理。有死者生前的朋友披露:「其實身邊的幾個朋友一個星期以前已經知道她(指陳彥霖)死了,而且家人也知道,但是好像是被人封口,不准說話。」如果真是這樣,是誰在封陳彥霖家人的口?為何要封口?

第五,為何陳彥霖失蹤了8天,她就讀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校方都沒有通知警方或是家長。一些同學都知道19日之後就聯繫不到陳彥霖,為什麼學校沒有採取任何措施?

第六,為何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要求播放完整的閉路電視片段,校方先是聲稱儲存閉路電視片段的硬碟在混亂中遺失了,而後雖然公開了所有閉路電視影片,卻引起網友更多質疑,指片中造假明顯。

最後,明明陳彥霖之死非常可疑,警方卻偏說無可疑,這恰是最大的可疑。

上述種種疑點都趨向於一種可能:陳彥霖不是自殺,而是他殺。

既然陳彥霖很可能是他殺,那麼我們來分析一下,凶手有可能是誰呢?

我立馬想到一條線索。據新唐人報導,10月14日,網名為「君子蘭」的推友連發數條推文,指目前香港有兩支中共的暗殺力量在針對示威者,一支冒充港警執行抓捕及清場,另一支「祕密特工」,採用一切手段竊聽、綁架及密捕示威者進行嚴刑迫供,甚至殺人滅口。

中共的「祕密特工」主要負責對示威運動的核心人物進行電訊竊聽、跟蹤偵查、綁架密捕、刑訊迫供、謀殺棄屍的祕密任務,他們會採用一切手段,對被綁架密捕的人士進行嚴刑迫供,包括恐嚇引誘、暴力折磨、強姦輪姦、催眠餵藥。被他們綁架的人士在香港警方系統上不會有任何記錄資料,也不會被送往法庭過堂聆訊,除個別合作者會被祕密釋放回歸示威隊伍中充當「臥底」外,為了嚴防保守「特工團體」的祕密,其餘的不合作者最後全部會被滅口——被自殺或棄屍。

儘管目前沒有確鑿證據能夠證明陳彥霖是被中共派進香港的「祕密特工」害死的,但根據已有的信息推斷,我認為這種可能的概率相當大。

今天在阿波羅網站上看到的一條消息,我舉得進一步佐證了我的判斷。

這條消息說,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他挺香港一位退休警的士司機講,之前載過另一個休班警(退休警)乘客,爆料說831打死人,屍體是警察處理後再說是自殺。傷勢嚴重的又不想被人驗出證據的屍體,並不會送到公立醫院,因為有監控,而是送到共軍駐港部隊醫院處理完,再扔到海裡或當成自殺,就像那個十五歲的小女孩!

陳彥霖生前多次單獨參加反修例示威。凶手選擇這麼一個花季少女下手目地很明顯,那就是要製造寒蟬效應,讓港人聞之色變,從而阻止年輕人繼續上街抗議。這個凶手會是誰呢?答案不言而喻。

儘管他現在仍躲藏在黑暗之中,但陳彥霖之死的真相終有一天會大白於天下。香港國泰港龍工會主席施安娜說的好:「有雪亮眼睛的人都會知道,她的死因真的需要大家去關注。我們一定不會放棄,我們一定要堅持,警察一定要給全香港人一個交代,香港人都是跟她同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