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汽車輪胎竊案頻生 警方教您防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紐約近日發生多起汽車「輪胎被盜」的案件,警方隨即發布指南,告訴民眾如何防盜,帶您一起了解。

皇后區貝賽,9月下旬發生了至少6起輪胎被盜竊的案件,遭竊的車輛均為日系車;而109分局轄區內也有發生汽車輪胎遭竊案件。

紐約市警109分局在推特上公布防盜指南,建議民眾在輪胎上使用防盜螺母,而拆除防盜螺母的工具不要放在車內,也可以為汽車安裝警報系統。

停泊方面,警方建議將車輛停泊在光線充足的街道或停車場,最好停車地點設有監控攝像頭,自家車庫也是一個好選擇,而在停車後也要將方向盤鎖上。

另外,警察局可幫助民眾將「車輛識別號碼」刻在車窗上,減低車輛被盜竊的風險。

如果看到車輛遭竊,請撥打911報警,更多信息可聯繫109分局防止罪案部門。

電話:917-863-281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