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汽车轮胎窃案频生 警方教您防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纽约近日发生多起汽车“轮胎被盗”的案件,警方随即发布指南,告诉民众如何防盗,带您一起了解。

皇后区贝赛,9月下旬发生了至少6起轮胎被盗窃的案件,遭窃的车辆均为日系车;而109分局辖区内也有发生汽车轮胎遭窃案件。

纽约市警109分局在推特上公布防盗指南,建议民众在轮胎上使用防盗螺母,而拆除防盗螺母的工具不要放在车内,也可以为汽车安装警报系统。

停泊方面,警方建议将车辆停泊在光线充足的街道或停车场,最好停车地点设有监控摄像头,自家车库也是一个好选择,而在停车后也要将方向盘锁上。

另外,警察局可帮助民众将“车辆识别号码”刻在车窗上,减低车辆被盗窃的风险。

如果看到车辆遭窃,请拨打911报警,更多信息可联系109分局防止罪案部门。

电话:917-863-281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