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6個要點 迅速了解德意志銀行如何在中國做生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3595-1)

提要
6個要點 迅速了解德意志銀行如何在中國做生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有幾期節目咱們講鬼的故事,都是我自己經歷過的一些鬼的故事。有朋友聽起來,朋友們其實很多反饋,說哎呀你講這鬼的故事,聽得毛骨悚然的,但是感覺上又很有趣兒。我覺得講鬼的故事跟人另外一個層面,你能夠有一些,就像人作夢似的,或者說就像人們有著另外的一種感受,其實是一樣的。它的宗旨,它的一個最根本的一樣的概念,都是與脫離肉身。就是說跟我們現實肉的環境當中,看到的一切中間隔開了對吧,隔開了。

那鬼那東西呢在這邊你能分辨出來,有些是鬼有些是妖。就像我說那蛇精臉似的,你看那蛇精臉,那女孩子弄完那臉之後,大眼睛那麼大,就這麼她不眨眼她這麼看著你。其實她看著你就跟那個蛇,亂七八糟的東西,射人魂魄的概念是一樣的。人不這麼說,人說你看那女孩子眼睛會說話,什麼勾魂,對不對。原來有個姓宋的人們管她叫國母,那個眼睛她曾經有一段就是勾魂的,特別是她回頭的時候,我說那一般男人看見就出事了,真的出事。封神演義裡那狐狸精,她就是看了那五個男人,看一眼那五個男人就唏哩嘩啦了。

因為她的力量不是來自於人的角度,她的力量來自於動物的角度,來自於獸的角度,而那個東西就是吸人精血的。你以為精血是這頭她吃了你,現在人笨蛋,你以為這頭她吃了喝了呢,不是。 它是講的,那個水你煮開了它就成了水氣了,是不是,她就給你抽走了。在社會的民間,在今天就是北京胡同的民間,一些老人說這過節氣了,現在是深秋初冬,那個很多人要注意身體的。有錢的有權的那些男人注意身體的,不能熬乾鍋,這話就這麼說的。熬乾鍋,什麼叫熬乾鍋,這給你抽了,你沒東西咧。今天的人不懂得生命道理的,卻縱慾過程中任意胡來,所以鬼的故事也好,我們講的其他的那個概念也好,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眼睛裡非常簡單。重財重色必見鬼,那心字頭上一把刀,忍住自己的貪念,你就是一個在某種概念中,在嘗試著與神同行的人。

6個要點 迅速了解德意志銀行如何在中國做生意

紐約時報昨天登了,應該是14日登了很長的一篇文章,一組文章,再次向溫家寶家族發難。向溫家寶的家族發難的過程中,帶進了汪洋、劉雲山、栗戰書、王岐山、江澤民。我們跟大家簡單分析,那文章太長了,我們簡單列舉這篇文章的內容。它是紐約時報記者傅德才,跟南德意志報德國的,經過了大概三、四個月的時間,翻閱了橫跨15年的德國銀行的,電子郵件、公司文件、公司法律文件,以及公司內部的相關一些文字之後,包括一些電文,他匯總之後總結出來,跟中共國現在相關的。而傅德才在2012年6月29日,在彭博社登了一篇文章,說習近平家族是億萬富豪,當時是他寫的。

而在2012年10月26日,紐約時報的張大衛,是駐上海的首席記者,寫了一篇文章,總理家族的財富是打擊溫家寶的。那成功的劫殺了,汪洋進入政治局常委的仕途2012年,所以這是當時的故事。那這篇文章又是傅德才,傅德才2014年離開了彭博社,本來他要出文章去打擊習近平,結果被彭博社攔了。他離開了彭博社進入了紐約時報,所以傅德才在紐約時報的基礎上,拿出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德意志銀行進入中國大陸做生意。買斷了中共上層一百多家家族,把他們的孩子,把他們的孩子招進德意志銀行,把他們相關的人員給雇成顧問,大概前後花了兩千萬美金左右的費用。而它在中國所贏得的生意,幾十億乃至上百億,而這種做法是違反在海外,違反相關的金融法規的,大概的背景是這麼個背景。

紐約時報的一篇簡單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德意志銀行的中國生意經,贈送高官奢侈禮品,雇用權貴的親屬。而中間人真正掙錢的是這些掮客,這些掮客幹一票活拿300萬美元。其中拿錢比較多的是,曾經在溫家寶太太的鑽石公司裡面,寶石公司裡面工作過的一個姓黃的人。那個人有什麼本事呢?那個人拿了300萬,第一票活拿了10萬美金,然後透過他的關係,讓德意志銀行的行長,與當時的江澤民 2002年,與國家主席江澤民見了一面。所以江澤民就像出台的女人,想見他面得給錢。那這些人是什麼?這些人就是拉皮條的。所以江澤民的出台費10萬美金,開玩笑,人家錢給了,跟那貴賓樓、北京飯店、燕京飯店,那個下面那個出台費的女孩子一樣 ,500塊錢帶走。我不開玩笑,他就這麼做的對吧。北京大街是妓院 ,中南海更是大妓院,賣的是老頭。

這篇文章它主要是針對西方社會,所以它寫的是英文,針對西方社會去講,德意志銀行違規的概念。但德意志銀行的老闆講得很清楚,不這麼玩誰能在中國大陸掙錢。所以這一句話,你就知道今天華爾街,你知道今天在中國賺錢的洋人,是怎麼幹的,有一個算一個。文章的核心,是講德意志銀行在中國怎麼做生意,也就是說,把包括江澤民、溫家寶在內的這些人,如何當孫子給買了,當爺爺供著,實際當孫子買了,大概這麼樣。不知道德國為什麼出水晶,或者說中國大陸喜歡出,弄水晶。

給了江澤民一個水晶的老虎,水晶做的,價值1萬8千美元,江澤民屬虎的;給了溫家寶一個水晶馬,價值1萬5千美元;給了陳元就是陳雲的兒子,4千多美金買了瓶酒,法國葡萄酒 1945年的,那他是那年生的,就是這麼幹的。但是它給王岐山呢,它講呢就比較模糊,王岐山在當時只是北京市長,它是說向王岐山送了禮了。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劉雲山的兒子劉樂飛喜歡打高爾夫球,他們帶著劉樂飛去玩高爾夫,給了他1萬塊錢。 1萬塊錢就可以買,沒跟你說嗎,當爺爺供著實際是當孫子買了,然後到了拉斯維加斯,大概前後是這麼個故事。把栗戰書的女兒,召入到在德國銀行在中國部門的,一個業務部門當中做業務,那他女兒會什麼就另外一回事了,召進去就行了。另外汪洋的女兒也被召進去,做這個業務員,做職員了,那肯定人家不會跑路了,不會跑買賣去了。

裡面前後大概一共雇用了100多個,類似的家族的孩子。那來自於各門各派,各門各派勢力,包括中國鐵路的,包括中石油的、 中石化的,中國銀行的、工商銀行的、華夏銀行的。而中間核心的人物是這個人,這個人叫張紅力,那他呢原來是在高盛,高盛就幹這手活。德國銀行花大錢,把他給挖到德國銀行了,然後就幫助德國銀行,一直從2003年到2011年,包括幫助德國銀行雇用了100多個,這樣家裡面的孩子,從而打開了中國市場。在那之後,工商銀行覺得他有本事,就把他請到工商銀行,做中國工商銀行的副行長。所以大家知道,為什麼習近平說愛國了吧,為什麼要與國同行吧。這個國是人家的。愛國的憤青們你們連孫子都不配,孫子那是直系親屬,你有什麼資格做人家孫子,所以你連孫子都不配。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