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6个要点 迅速了解德意志银行如何在中国做生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3595-1)

提要
6个要点 迅速了解德意志银行如何在中国做生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个星期有几期节目咱们讲鬼的故事,都是我自己经历过的一些鬼的故事。有朋友听起来,朋友们其实很多反馈,说哎呀你讲这鬼的故事,听得毛骨悚然的,但是感觉上又很有趣儿。我觉得讲鬼的故事跟人另外一个层面,你能够有一些,就像人作梦似的,或者说就像人们有着另外的一种感受,其实是一样的。它的宗旨,它的一个最根本的一样的概念,都是与脱离肉身。就是说跟我们现实肉的环境当中,看到的一切中间隔开了对吧,隔开了。

那鬼那东西呢在这边你能分辨出来,有些是鬼有些是妖。就像我说那蛇精脸似的,你看那蛇精脸,那女孩子弄完那脸之后,大眼睛那么大,就这么她不眨眼她这么看着你。其实她看着你就跟那个蛇,乱七八糟的东西,射人魂魄的概念是一样的。人不这么说,人说你看那女孩子眼睛会说话,什么勾魂,对不对。原来有个姓宋的人们管她叫国母,那个眼睛她曾经有一段就是勾魂的,特别是她回头的时候,我说那一般男人看见就出事了,真的出事。封神演义里那狐狸精,她就是看了那五个男人,看一眼那五个男人就唏哩哗啦了。

因为她的力量不是来自于人的角度,她的力量来自于动物的角度,来自于兽的角度,而那个东西就是吸人精血的。你以为精血是这头她吃了你,现在人笨蛋,你以为这头她吃了喝了呢,不是。 它是讲的,那个水你煮开了它就成了水汽了,是不是,她就给你抽走了。在社会的民间,在今天就是北京胡同的民间,一些老人说这过节气了,现在是深秋初冬,那个很多人要注意身体的。有钱的有权的那些男人注意身体的,不能熬干锅,这话就这么说的。熬干锅,什么叫熬干锅,这给你抽了,你没东西咧。今天的人不懂得生命道理的,却纵欲过程中任意胡来,所以鬼的故事也好,我们讲的其他的那个概念也好,其实是非常简单的,我眼睛里非常简单。重财重色必见鬼,那心字头上一把刀,忍住自己的贪念,你就是一个在某种概念中,在尝试着与神同行的人。

6个要点 迅速了解德意志银行如何在中国做生意

纽约时报昨天登了,应该是14日登了很长的一篇文章,一组文章,再次向温家宝家族发难。向温家宝的家族发难的过程中,带进了汪洋、刘云山、栗战书、王岐山、江泽民。我们跟大家简单分析,那文章太长了,我们简单列举这篇文章的内容。它是纽约时报记者傅德才,跟南德意志报德国的,经过了大概三、四个月的时间,翻阅了横跨15年的德国银行的,电子邮件、公司文件、公司法律文件,以及公司内部的相关一些文字之后,包括一些电文,他汇总之后总结出来,跟中共国现在相关的。而傅德才在2012年6月29日,在彭博社登了一篇文章,说习近平家族是亿万富豪,当时是他写的。

而在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的张大卫,是驻上海的首席记者,写了一篇文章,总理家族的财富是打击温家宝的。那成功的劫杀了,汪洋进入政治局常委的仕途2012年,所以这是当时的故事。那这篇文章又是傅德才,傅德才2014年离开了彭博社,本来他要出文章去打击习近平,结果被彭博社拦了。他离开了彭博社进入了纽约时报,所以傅德才在纽约时报的基础上,拿出了我们现在看到的,德意志银行进入中国大陆做生意。买断了中共上层一百多家家族,把他们的孩子,把他们的孩子招进德意志银行,把他们相关的人员给雇成顾问,大概前后花了两千万美金左右的费用。而它在中国所赢得的生意,几十亿乃至上百亿,而这种做法是违反在海外,违反相关的金融法规的,大概的背景是这么个背景。

纽约时报的一篇简单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德意志银行的中国生意经,赠送高官奢侈礼品,雇用权贵的亲属。而中间人真正挣钱的是这些掮客,这些掮客干一票活拿300万美元。其中拿钱比较多的是,曾经在温家宝太太的钻石公司里面,宝石公司里面工作过的一个姓黄的人。那个人有什么本事呢?那个人拿了300万,第一票活拿了10万美金,然后透过他的关系,让德意志银行的行长,与当时的江泽民 2002年,与国家主席江泽民见了一面。所以江泽民就像出台的女人,想见他面得给钱。那这些人是什么?这些人就是拉皮条的。所以江泽民的出台费10万美金,开玩笑,人家钱给了,跟那贵宾楼、北京饭店、燕京饭店,那个下面那个出台费的女孩子一样 ,500块钱带走。我不开玩笑,他就这么做的对吧。北京大街是妓院 ,中南海更是大妓院,卖的是老头。

这篇文章它主要是针对西方社会,所以它写的是英文,针对西方社会去讲,德意志银行违规的概念。但德意志银行的老板讲得很清楚,不这么玩谁能在中国大陆挣钱。所以这一句话,你就知道今天华尔街,你知道今天在中国赚钱的洋人,是怎么干的,有一个算一个。文章的核心,是讲德意志银行在中国怎么做生意,也就是说,把包括江泽民、温家宝在内的这些人,如何当孙子给买了,当爷爷供着,实际当孙子买了,大概这么样。不知道德国为什么出水晶,或者说中国大陆喜欢出,弄水晶。

给了江泽民一个水晶的老虎,水晶做的,价值1万8千美元,江泽民属虎的;给了温家宝一个水晶马,价值1万5千美元;给了陈元就是陈云的儿子,4千多美金买了瓶酒,法国葡萄酒 1945年的,那他是那年生的,就是这么干的。但是它给王岐山呢,它讲呢就比较模糊,王岐山在当时只是北京市长,它是说向王岐山送了礼了。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喜欢打高尔夫球,他们带着刘乐飞去玩高尔夫,给了他1万块钱。 1万块钱就可以买,没跟你说吗,当爷爷供着实际是当孙子买了,然后到了拉斯维加斯,大概前后是这么个故事。把栗战书的女儿,召入到在德国银行在中国部门的,一个业务部门当中做业务,那他女儿会什么就另外一回事了,召进去就行了。另外汪洋的女儿也被召进去,做这个业务员,做职员了,那肯定人家不会跑路了,不会跑买卖去了。

里面前后大概一共雇用了100多个,类似的家族的孩子。那来自于各门各派,各门各派势力,包括中国铁路的,包括中石油的、 中石化的,中国银行的、工商银行的、华夏银行的。而中间核心的人物是这个人,这个人叫张红力,那他呢原来是在高盛,高盛就干这手活。德国银行花大钱,把他给挖到德国银行了,然后就帮助德国银行,一直从2003年到2011年,包括帮助德国银行雇用了100多个,这样家里面的孩子,从而打开了中国市场。在那之后,工商银行觉得他有本事,就把他请到工商银行,做中国工商银行的副行长。所以大家知道,为什么习近平说爱国了吧,为什么要与国同行吧。这个国是人家的。爱国的愤青们你们连孙子都不配,孙子那是直系亲属,你有什么资格做人家孙子,所以你连孙子都不配。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