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時刻】事涉中美衝突、林鄭蒙面法:火箭隊莫雷發推文被圍攻 中共黨媒齊上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8日訊】【江峰時刻】事涉中美衝突、林鄭蒙面法:火箭隊莫雷發推文被圍攻 中共黨媒齊上陣:十一閱兵之後,林鄭還有她的執政團隊,迅速在香港啟動緊急法,從《禁蒙面法》開始試水。不讓香港的民主運動的真實信息影響到大陸,也是中共處理香港問題的一個底線。

大陸的億萬民眾看到這個信息,看到香港成立臨時政府了,中要知道中共可就是從江西蘇維埃臨時政府開始起家的,臨時政府是開始經營政權的。中共土崩瓦解那是一個晚上的事情。所以怎樣呢?投石問路,投哪塊石頭呢?火箭隊總經理莫雷,成了這塊石頭。

NBA休士頓火箭隊球隊總經理 莫雷(Daryl Morey),在林鄭啟動《緊急法》的同時,於Twitter上發出一則「撐香港 挺自由」的簡短推文。引爆了中國網友的暴怒,連火箭隊與NBA的官方帳號,都受到海量攻擊。 如今馬雲交權了,蔡崇信呢?對火箭隊的懲罰性圍攻除了政治上的香港問題臨時政府議題的民間試水以外,對民企的威脅,對國際資金的外走的打壓,也有著很深的意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