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时刻】事涉中美冲突、林郑蒙面法:火箭队莫雷发推文被围攻 中共党媒齐上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8日讯】【江峰时刻】事涉中美冲突、林郑蒙面法:火箭队莫雷发推文被围攻 中共党媒齐上阵:十一阅兵之后,林郑还有她的执政团队,迅速在香港启动紧急法,从《禁蒙面法》开始试水。不让香港的民主运动的真实信息影响到大陆,也是中共处理香港问题的一个底线。

大陆的亿万民众看到这个信息,看到香港成立临时政府了,中要知道中共可就是从江西苏维埃临时政府开始起家的,临时政府是开始经营政权的。中共土崩瓦解那是一个晚上的事情。所以怎样呢?投石问路,投哪块石头呢?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成了这块石头。

NBA休士顿火箭队球队总经理 莫雷(Daryl Morey),在林郑启动《紧急法》的同时,于Twitter上发出一则“撑香港 挺自由”的简短推文。引爆了中国网友的暴怒,连火箭队与NBA的官方账号,都受到海量攻击。 如今马云交权了,蔡崇信呢?对火箭队的惩罚性围攻除了政治上的香港问题临时政府议题的民间试水以外,对民企的威胁,对国际资金的外走的打压,也有着很深的意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