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10分鐘看全 香港10.1紀實 重點事件全收錄

10分鐘看全!實彈、鎮暴彈、截查封路、停巴士地鐵,商家關門,香港10.1遭遇準戒嚴,荃灣學生嚴重槍傷,全港十區反送中示威,10萬多人港島遊行怒吼,北京「國慶」四面楚歌|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至少4起警察開槍案 一例打中人 1:28
雙方暴力升級 港警開槍之後的思考 4:48
十一香港全城「準戒嚴」 港島遊行十萬人參與 07:43
(香港示威者六區集結 六區情況描述)
灣仔 09:45
荃灣 10:56
沙田 11:45
深水埗 12:53
黃大仙 13:32
屯門 14:20
十一後 示威者計劃新行動 14:51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10月1號,北京歌舞昇平,香港萬民齊喑。我們首先應該祝賀,北京的遊行場面,一定超過了朝鮮,也成功控制住無數異見人士的聲音,雖然沒有出現「閱兵藍」,當地霧霾籠罩,但在遊行現場盡顯勞民傷財的人造奇觀,讓五毛和粉紅們激動得山呼萬歲。但自扮佛祖的中共,繼續把大鬧「天宮」的香港壓在「五行山」下,這個五行山當然不是自然材質,是由人造的制度和暴力構成,合稱「制度暴力」,並在70歲生日這天,由港警製造出了第一宗開實彈槍傷學生的事件,為大國的生日獻上了第71響「禮炮」,這種「慶祝規模」連英國外相都表態說「不合比例」,是不是高興過頭了呢?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