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一前 法輪功再向澳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1日訊】十一前 法輪功再向澳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單

澳大利亞悉尼的法輪功學員9月30號在市中心的海關大樓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他們向澳洲政府遞交第二批人權侵犯者名單。10天前(9月19號)當地法輪功學員曾遞交了第一批人權侵犯者名單。

澳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趙博士在會上說,他們近期收集了一些迫害人權者和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並將這些名單提交給了澳洲政府和其它西方國家,例如美國、英國和加拿大,呼籲這些國家的政府拒絕給這些人權侵犯者簽證,拒絕他們進入這些自由國家。

她警告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良心犯和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共人員,立刻停止犯罪,否則他們,以及他們的孩子、孫子輩和他們的錢財都會被禁止進入自由國家。

當天, 法輪功學員還在會上譴責9月24號發生在香港的中共僱用凶手,暴力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同時,也聲援香港民衆的抗爭行動。

路透社:中共駐港部隊人數增加一倍以上

路透社9月30號報導說,中共已經將駐香港部隊的人數悄悄增加了一倍以上。

上個月底,中共將數千名士兵跨境遷入香港。中共喉舌新華社聲稱,那是駐港部隊的年度例行輪換。

但是,7名亞洲和西方國家的外交官告訴路透社說,他們確信8月底的那次中共軍隊進駐香港不是換防,而是增兵。因爲在這次中共所稱的換防的前後幾天,他們沒有發現駐港部隊有大量軍人返回中國大陸。

更重要的是,其中五名外交官說,新增部隊中包括了武警,這是中共對內對付百姓的安全部隊,到目前爲止,武警在香港的存在尚未公開。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