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一前 法轮功再向澳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01日讯】十一前 法轮功再向澳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单

澳大利亚悉尼的法轮功学员9月30号在市中心的海关大楼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他们向澳洲政府递交第二批人权侵犯者名单。10天前(9月19号)当地法轮功学员曾递交了第一批人权侵犯者名单。

澳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赵博士在会上说,他们近期收集了一些迫害人权者和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名单,并将这些名单提交给了澳洲政府和其它西方国家,例如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呼吁这些国家的政府拒绝给这些人权侵犯者签证,拒绝他们进入这些自由国家。

她警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良心犯和参与活摘器官的中共人员,立刻停止犯罪,否则他们,以及他们的孩子、孙子辈和他们的钱财都会被禁止进入自由国家。

当天, 法轮功学员还在会上谴责9月24号发生在香港的中共雇用凶手,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同时,也声援香港民众的抗争行动。

路透社:中共驻港部队人数增加一倍以上

路透社9月30号报导说,中共已经将驻香港部队的人数悄悄增加了一倍以上。

上个月底,中共将数千名士兵跨境迁入香港。中共喉舌新华社声称,那是驻港部队的年度例行轮换。

但是,7名亚洲和西方国家的外交官告诉路透社说,他们确信8月底的那次中共军队进驻香港不是换防,而是增兵。因为在这次中共所称的换防的前后几天,他们没有发现驻港部队有大量军人返回中国大陆。

更重要的是,其中五名外交官说,新增部队中包括了武警,这是中共对内对付百姓的安全部队,到目前为止,武警在香港的存在尚未公开。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