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北京發表白皮書:中國沒有共產黨會崩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8日訊】【石濤評述】(3579-2)

提要
北京發表白皮書:中國沒有共產黨會崩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馬上就十一了,我不知道會怎麼樣,我們這期節目提前做的。習近平為自己定格呢,發出了這種正式的文件,定格啊 我說定格就是他實際,他的描繪自己跟共產黨,和中共國之間的關係。因為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別人沒有思想,只有他一個人有思想。

北京發表白皮書:中國沒有共產黨會崩解?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故事,發出了白皮書,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大家看到這段視頻呢,實際就是在週末的時候星期四啊,林鄭月娥向公民進行對話的說法,講得是非常的嚴厲。有人說呢習主席很羞恥於與妳為伍,有人說她是習主席派來的,我不知道,那咱們不好說。但確實是她說出來的,她沒有獲邀,就是林鄭月娥沒有獲邀到北京,去參加70年的慶典,董建華去了,梁振英去了,那是一個非常突出的做法。在某種程度上呢,你可以看到中共上層在面對這件事情,從中共到港府完全是失敗的,而失敗的基礎就是共產黨。

所有人在人的表達表述當中,同樣發言的人都站在了人性的角度,而反擊的是中共控制下的港府,所表現出來的非人性的內容。結果中共發表了白皮書,中國沒有共產黨會崩解,這話呢就滿有趣的對吧。我們說過與神同行,後來中共拍了個片子,在2018年12月10日,拿出了第一期內容叫與國同行。咱們解釋過加拿大是殖民地,澳大利亞、新西蘭都是殖民地,殖民地大家聽懂了,但沒有加拿大人、澳大利亞人跟新西蘭人覺得自己很羞愧,相反大批擁有國家之驕傲的大陸人,拚了他的老命,把尿尿的勁兒都使出來,要把自己移民到殖民地去。

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會崩解,意味著什麼?那中國是共產黨用來殺人的工具,而愛國主義是扼殺人精神與魂魄的,真正的真正的最後一棵稻草。而當他以白皮書的方式,那這就是國家的正式態度,說為了國家不崩潰所以要有共產黨。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概念,這種很有趣的概念的本身,是完全把國家就是政體,與人的生命的尊嚴,顛倒黑白式的來詮釋,顛倒黑白式的詮釋。在英國出現過北愛爾蘭分裂,包括蘇格蘭獨立。在加拿大出現過魁北克省鬧獨立,加拿大的聯邦軍隊和它的總司令,沒有發出命令占領魁北克,反對分裂祖國。

在加拿大的國會山莊,在它的前面是一個大水潭,一個大水潭哪,水潭呢分成整個加拿大各省的,這個省徽的標誌,魁北克是其中的一個省。而在這個水的裡面呢,卻著了火燒起了火,水火不相容這是人之道理,但在加拿大是可以成為一體的。所以它把這種分裂的概念,尊重分裂的概念、尊重離崩的概念、尊重拋棄,魁北克省拋棄加拿大的概念,那是人的選擇。2003年魁北克省進行投票,要脫離加拿大,大概前後3個月的時間,媒體都在討論,如果脫離加拿大會怎麼樣。沒有看到任何加拿大總理,或者這個總督,國家的概念是總督嘛它是個殖民地咧,說要要求加拿大軍隊,為了國家的完整,加拿大的尊嚴,如何如何,沒有。

它採取的什麼辦法?當時加拿大的自由黨,當時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一個政客,我現在都記得挺清楚,叫Charest 好像是。他為了能夠穩住魁北克省不分離,他改變自己的黨派,他原來可能是保守黨的,然後改變自己的黨派變到自由黨,搬家到魁北克省,然後去參加那裡面的省長的競選。因為他的個人素質相對比較高,這個魁北克省的人呢接受他,他成功了。所以他成為了,當時成為了幾十年來,在魁北克省一個外省的人,一個非法國人,因為魁北克是法國人,非法國的血統的人,成為了魁北克省的省長。他是以這樣的方式,來保持加拿大的完整。

那你看他說什麼,中國需要共產黨強有力的統一領導,否則中國將分裂和解體。對吧,強有力的領導,殺人來保持不會分裂跟解體,滅絕人性的說法,滅絕人性。 70年來發展之所以成功,最根本在於共產黨的領導。發展成功是什麼?近一億人死在他們裡面,以革命統領了70年,殺的全是中國人,所以中國就完整了,沒分裂。包括他習近平,他姊姊自殺的,文化大革命自殺的,所以他在污辱他死去的姊姊。體諒巨大、國情複雜、治理難度世間罕見,沒有集中統一強有力的領導,中國將走向分裂解體,給世界帶來災難。

你的媳婦跟他們家媳婦一樣嗎?家家都不一樣,有什麼世間罕見呢,每一個女人不一樣,每一個男人不一樣,生的孩子都不一樣。什麼叫罕見?騙人的傢伙。誰家的媳婦對別人的媳婦都是罕見的,孩子是自己的好,媳婦是別人的好,貪婪無度的傢伙,滅絕人性的說法對吧,這就是侮辱人。但是呢今天的中共體制的人,王滬寧他也沒有這個認識,他的認識就是把人踩在腳下,他的認識本身就是滅絕人性。當局為解決問題,比如1989年鎮壓北京的民主運動,總是辯護說為了維持國家的穩定。

所以為什麼要維護這個國家,殺人維護的誰,那國家是誰, 國家是由每一個具體人組成的,那你把人殺了,把人關起來,連驢都不如,因為上廁所要刷臉,驢不用刷臉,人得刷臉,不刷臉你尿不了這尿,你想過嗎?這是這個國家。對不對,刷臉刷慢點,你這個牙腫了,腫起來了一刷沒過去,那頭要上廁所再刷一下又沒過去,嘩啦一肚子 拉一褲子,肯定會發生的。有人說你胡說,地震了孩子們從樓上跑下來,得刷臉才能出門,保安站在那兒,你不刷臉不讓你出門,你那是人嗎那地方。而在這個環境中的中國人沒意識到,覺得很有力人就得這麼管,現在人太壞,因為他自己就是壞蛋,他自己就是高級動物,所以這是今天中國社會,滅絕人性的真正表現。

習近平上台加強黨的統治,鎮壓可能挑戰著所有的人,是。推動第二大經濟體的軍事現代化,使得周邊國家的不安。《白皮書》說中國不輸入外國模式,也不輸出中國模式,不會要求別國複製中國的做法,強調中國以促進和平不追逐霸權。在中共的文化中,今天的奢侈品大多都被大陸人買走。而買那個奢侈品幹嘛?

來標榜自己的境界。而這份境界的展現呢,在於他慾望的放縱著。買的名牌、開的名車,都為了自己光不溜條時覺得理所應當,它是一樣的,這是一樣的。所以它的一切的討論、一切的說法,都是把人壓在下面,把中國人都是被強姦的。《白皮書》甚至說中華民族血液裡,沒有侵略他人稱霸世界的基因,你說馬克思是你爺爺的爺爺的爺爺,你們家的基因裡頭,本身就不是純種來的,你侮辱了自己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