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北京发表白皮书:中国没有共产党会崩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28日讯】【石涛评述】(3579-2)

提要
北京发表白皮书:中国没有共产党会崩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马上就十一了,我不知道会怎么样,我们这期节目提前做的。习近平为自己定格呢,发出了这种正式的文件,定格啊 我说定格就是他实际,他的描绘自己跟共产党,和中共国之间的关系。因为在中共的体制之下别人没有思想,只有他一个人有思想。

北京发表白皮书:中国没有共产党会崩解?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我们看到的故事,发出了白皮书,那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大家看到这段视频呢,实际就是在周末的时候星期四啊,林郑月娥向公民进行对话的说法,讲得是非常的严厉。有人说呢习主席很羞耻于与你为伍,有人说她是习主席派来的,我不知道,那咱们不好说。但确实是她说出来的,她没有获邀,就是林郑月娥没有获邀到北京,去参加70年的庆典,董建华去了,梁振英去了,那是一个非常突出的做法。在某种程度上呢,你可以看到中共上层在面对这件事情,从中共到港府完全是失败的,而失败的基础就是共产党。

所有人在人的表达表述当中,同样发言的人都站在了人性的角度,而反击的是中共控制下的港府,所表现出来的非人性的内容。结果中共发表了白皮书,中国没有共产党会崩解,这话呢就满有趣的对吧。我们说过与神同行,后来中共拍了个片子,在2018年12月10日,拿出了第一期内容叫与国同行。咱们解释过加拿大是殖民地,澳大利亚、新西兰都是殖民地,殖民地大家听懂了,但没有加拿大人、澳大利亚人跟新西兰人觉得自己很羞愧,相反大批拥有国家之骄傲的大陆人,拼了他的老命,把尿尿的劲儿都使出来,要把自己移民到殖民地去。

中国没有共产党就会崩解,意味着什么?那中国是共产党用来杀人的工具,而爱国主义是扼杀人精神与魂魄的,真正的真正的最后一棵稻草。而当他以白皮书的方式,那这就是国家的正式态度,说为了国家不崩溃所以要有共产党。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概念,这种很有趣的概念的本身,是完全把国家就是政体,与人的生命的尊严,颠倒黑白式的来诠释,颠倒黑白式的诠释。在英国出现过北爱尔兰分裂,包括苏格兰独立。在加拿大出现过魁北克省闹独立,加拿大的联邦军队和它的总司令,没有发出命令占领魁北克,反对分裂祖国。

在加拿大的国会山庄,在它的前面是一个大水潭,一个大水潭哪,水潭呢分成整个加拿大各省的,这个省徽的标志,魁北克是其中的一个省。而在这个水的里面呢,却着了火烧起了火,水火不相容这是人之道理,但在加拿大是可以成为一体的。所以它把这种分裂的概念,尊重分裂的概念、尊重离崩的概念、尊重抛弃,魁北克省抛弃加拿大的概念,那是人的选择。2003年魁北克省进行投票,要脱离加拿大,大概前后3个月的时间,媒体都在讨论,如果脱离加拿大会怎么样。没有看到任何加拿大总理,或者这个总督,国家的概念是总督嘛它是个殖民地咧,说要要求加拿大军队,为了国家的完整,加拿大的尊严,如何如何,没有。

它采取的什么办法?当时加拿大的自由党,当时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的一个政客,我现在都记得挺清楚,叫Charest 好像是。他为了能够稳住魁北克省不分离,他改变自己的党派,他原来可能是保守党的,然后改变自己的党派变到自由党,搬家到魁北克省,然后去参加那里面的省长的竞选。因为他的个人素质相对比较高,这个魁北克省的人呢接受他,他成功了。所以他成为了,当时成为了几十年来,在魁北克省一个外省的人,一个非法国人,因为魁北克是法国人,非法国的血统的人,成为了魁北克省的省长。他是以这样的方式,来保持加拿大的完整。

那你看他说什么,中国需要共产党强有力的统一领导,否则中国将分裂和解体。对吧,强有力的领导,杀人来保持不会分裂跟解体,灭绝人性的说法,灭绝人性。 70年来发展之所以成功,最根本在于共产党的领导。发展成功是什么?近一亿人死在他们里面,以革命统领了70年,杀的全是中国人,所以中国就完整了,没分裂。包括他习近平,他姊姊自杀的,文化大革命自杀的,所以他在污辱他死去的姊姊。体谅巨大、国情复杂、治理难度世间罕见,没有集中统一强有力的领导,中国将走向分裂解体,给世界带来灾难。

你的媳妇跟他们家媳妇一样吗?家家都不一样,有什么世间罕见呢,每一个女人不一样,每一个男人不一样,生的孩子都不一样。什么叫罕见?骗人的家伙。谁家的媳妇对别人的媳妇都是罕见的,孩子是自己的好,媳妇是别人的好,贪婪无度的家伙,灭绝人性的说法对吧,这就是侮辱人。但是呢今天的中共体制的人,王沪宁他也没有这个认识,他的认识就是把人踩在脚下,他的认识本身就是灭绝人性。当局为解决问题,比如1989年镇压北京的民主运动,总是辩护说为了维持国家的稳定。

所以为什么要维护这个国家,杀人维护的谁,那国家是谁, 国家是由每一个具体人组成的,那你把人杀了,把人关起来,连驴都不如,因为上厕所要刷脸,驴不用刷脸,人得刷脸,不刷脸你尿不了这尿,你想过吗?这是这个国家。对不对,刷脸刷慢点,你这个牙肿了,肿起来了一刷没过去,那头要上厕所再刷一下又没过去,哗啦一肚子 拉一裤子,肯定会发生的。有人说你胡说,地震了孩子们从楼上跑下来,得刷脸才能出门,保安站在那儿,你不刷脸不让你出门,你那是人吗那地方。而在这个环境中的中国人没意识到,觉得很有力人就得这么管,现在人太坏,因为他自己就是坏蛋,他自己就是高级动物,所以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灭绝人性的真正表现。

习近平上台加强党的统治,镇压可能挑战着所有的人,是。推动第二大经济体的军事现代化,使得周边国家的不安。《白皮书》说中国不输入外国模式,也不输出中国模式,不会要求别国复制中国的做法,强调中国以促进和平不追逐霸权。在中共的文化中,今天的奢侈品大多都被大陆人买走。而买那个奢侈品干嘛?

来标榜自己的境界。而这份境界的展现呢,在于他欲望的放纵着。买的名牌、开的名车,都为了自己光不溜条时觉得理所应当,它是一样的,这是一样的。所以它的一切的讨论、一切的说法,都是把人压在下面,把中国人都是被强奸的。《白皮书》甚至说中华民族血液里,没有侵略他人称霸世界的基因,你说马克思是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你们家的基因里头,本身就不是纯种来的,你侮辱了自己的奶奶的奶奶的奶奶。

那好这一期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