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農產品換貿易協議 川普不滿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4日訊】趙培:2019年9月19號和20號,中美雙方貿易代表在華盛頓進行了貿易談判。在談判之後,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的聲明說這次會談是「富有成效的」,並且期待著中國代表團參加10月的高級別會談。這個表態讓華爾街的人們挺高興的,誰想到的是9月20號,蒙大拿州的農業局說中國代表團小組突然取消了訪問農場,理由是提前回國,這個變故讓華爾街的心情跟坐過山車一樣,開始下墜。美國農業部長桑尼.珀杜(Sonny Perdue)曾經說過,中方的訪問農場是在貿易談判期過程中建立信譽努力的一部分。中共現在是不要信用,擺臉子了。這裡也寬慰一下華爾街的投資客們,別擔心,不管中美貿易談判如何,你們手裡拿著的中國概念股、投在中國股市的錢、持有中共的外債一定會成為泡影的。

9月20號川普和澳大利亞總理的記者會上也說了這輪談判的結論。中共的算盤是用購買美國農產品作為交換與美國簽一個臨時協議,川普是不同意的,他的原話的是,「我們正在尋求的是完整的協議。我不想達成部分協議」。這一下讓中共的幻想破裂的,當然中共都不是幻想,都有一點魔怔了,它總心裏默念,中國人吃一年草川普就下臺了,咱們就說中共不關心中國百姓的死活呀。

這一輪談判之前,中共進口了美國大豆和豬肉,黨媒說買點農產品幫幫川普。這個邏輯有問題,你是幫川普還是希望川普幫幫你內?國內豬肉都限購了,不需要進口點嗎?雖然美國的豬肉也填補不了國內1000萬噸豬肉的缺口,但是這消息是強心劑呀。當然這不是中共文人無恥的下線,還有五毛跳出來說,「中共買豬肉不是為了百姓嗎?你們要感恩!」這話聽起來耳熟呀,共產黨迫害你的時候,它要你要感謝黨的挽救;共產黨給你平反,它還要你感謝它。這就不講理了,要我們吃草的是共產黨,從俄羅斯進口瘟豬的是共產黨,沒有你共產黨,中國人不用從美國進口豬肉。豬肉、貿易戰的災禍就是你共產黨幹出來的,為什麼要感謝共產黨呢?早點送走共產黨,不就沒這禍害了嗎?!這才是正理。

中共認為川普需要中美貿易協定才能連任成功。這點也是你們想多了,川普只需要對中共強硬就能當選,因為這是美國的民意,一個好的協議只是錦上添花。中共打擊美國農產品,本意也是打擊川普票倉,可是川普想的明白,收上來的關稅可以補助美國農民,川普早前就說,現在收了幾十億美元的關稅,不行的話,關稅總額會達到1,000億美元。中共認為就它最精,這些損招用黨媒包裝起來欺騙中國人吃草,就是用防火牆欺負人,華爾街是和你有利益勾結選擇上當。川普可不上當,早就說了2020年大選之後可就沒這麼好的協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