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爭「環保」領軍人 川普「8事實」駁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06日訊】週三晚,10位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在紐約就氣候變化進行辯論並提出各自的應對方案,川普則推文發佈8個事實,抨擊左派綠色政治

9月12日,美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將在德州休斯頓舉辦第三輪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辯論。

不過10名民主黨熱門候選人,週三在紐約CNN提供的平台上大談全球暖化、氣候危機,並各自提出了超萬億的應對方案,都與川普政府的務實政策背道而馳。而人類活動是否是氣候變化的主因並導致災難後果,在科學界仍未有定論。

10人都主張重回「巴黎氣候協議」。包括沃倫在內的大多數主張對碳排放徵稅。沃倫更點名建築,電力和石油行業是目前美國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大的三個行業,要對此負責。

左派社會主義參選人桑德斯,不僅提出禁用天然氣的主張,更直接說應該通過控制人口來應對環境變化,讓人想起了中共政府的計劃生育政策。

民主黨內領跑人、前副總統拜登,雖然在台上說著氣候危機、清潔能源,不過其週四的競選募款活動卻是由曾開設天然氣製造廠的老闆(Andrew Goldman)主持。

應對民主黨參選人花7個小時爭奪環保領軍人物的辯論,川普事先用了5條推文,提出8項事實來回應。

川普推文說,美國是世界最大的碳減排國家;雖然世界91%的人口呼吸著污染的空氣,但不包括美國。

川普政府認為,保護環境和經濟發展並非相互排斥。川普推文表示,「現在美國引領世界能源產量,但是,誰擁有世界上最乾淨和安全的空氣和水源?美國!」同時,川普質問:「誰向空氣中排放的碳最多?中國!嚴重缺陷的『巴黎氣候協議』保護的是污染製造者,傷害美國人,並花費大量財富。不是我的議程!」

川普指出民主黨人的所謂環保政策對美國人是「破壞性的」,是讓民衆每月的帳單高漲。

對於氣候變化和生態危機,大紀元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環保主義篇中有更深刻的表述:共產邪靈為控制西方社會,將環保主義劫持為政治運動,通過製造全球性的對環境和生態災難的恐慌,恐嚇人類交出個人自由和民族國家的主權,從而建立起管控嚴密的全球政府,最終目的還是實現共產主義,從而毀滅人類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