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一張喚起「坦克人」記憶的香港抗議照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今日點擊】(3552-2)

提要
一張喚起「坦克人」記憶香港抗議照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們在有著人的歷史過程的演變的過程,其實是人笨蛋的過程,話說人走向衰敗的過程。人走向衰敗今天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叫teamwork,就是團隊精神對吧。團隊精神靠什麼?靠commucication大家交流,團隊精神靠嘴交流,沒錯吧。網上那兩天老是有人去轉那話,沉默是金,我跟大家介紹過,我說沉默是金很多笨蛋他也沉默是金,騙的。現在的習近平就這個,一直說他話不多,他不會說,他離開稿就唸不了就說不了話,一唸稿就出醜,那可就不說話了對吧。

我說的意思沒有對錯,是相互對應人在利益中,張嘴講話全是邪惡的,在今天與神同行的環境,我們就講不同的環境。在今天與神同行的環境,沉默是金是對的,智者無語,神不說人話,智者不語神不說人話。沉默是金講的是這個人他有著境界,而當有境界的人不會在人的環境中,亂去表達自己的才幹,communication這是人敗落的表現。最早節目中咱們說過,文言文一個字代表好幾個意思,現在有多少人能讀懂文言文的。代表好幾個意思,當時的古人就用這一個字,在不同的環境中,他都知道它代表什麼意思。

沉默是金,在文言文當中表現出來了,他用一個字代表了不同意思,所以他不用communication,是他境界高。文王更厲害,演繹出周易,最後他不能得天下,他死了,他善終,給了他兒子而還不是長子,對不對。文王自己展現出人本身具備能力,可以通神,所以他不講人話,而人的環境不能留他。伯邑考他的長子沒什麼本事,你看他裡頭根本沒有任何本事,他有巨大的孝心。他的孝心可以,這種忠孝的孝,為了救他父親,去違背父親的囑託,帶著財寶去了朝歌。巨大的孝心卻沒有顧及到天意,他的父親具有能力能夠知道天意,知道這不可更改的時辰。那他被妲己誘惑,妲己一看他受不了了,那伯邑考就那麼人中,男人中那樣的偉岸跟財富,跟那種才氣,狐狸都受不了看見他,其實表現的是這意思。

狐狸受不了看見他,他不被狐狸所誘惑,不被女人的妖豔所誘惑。正是不被女人的妖豔所誘惑,所以伯邑考的琴,可以名揚天下無人能及。什麼意思?他在生命的境界中,他不在慾望的展現過程。而這兩個人他跟他的父親,可以達到人間的那種絕頂,是不是,能達到人間的絕頂,所以沒在人間稱王。而武王是個大有福之人,大福之人,但是呢他既沒有父親的通靈之處,也沒有兄長的那一份至純的才氣,至純的男人的那種才氣的生命,他只是酒喜才氣當中的福。但他遵從父親的所有的囑託,所以當姜子牙讓他去破這個紅沙陣,十絕陣當中的最後一陣。說王只有你啦,那我怎麼辦,我跟你貼上福,在肚臍兒下頭貼上福,好像還哪兒貼了幾個福,說你進去就得死,但記住給你留口氣,而你死的日子呢算好了,只有你能去。為什麼?你的福份太大,能壓住那個紅沙陣的邪惡。武王他就聽了,武王可沒想說,姜子牙這不害我嘛,我死了這個周朝就是你的了,人家沒藏這心眼,今天communication得藏多少心眼,這純粹是借刀殺人,胡來這個,誰都看得出來這個,所以武王沒有任何私念。

一張喚起「坦克人」記憶香港抗議照片

網上有篇報導,這是星期日警察掏槍時的一張照片,那這張照片應該是照的,相當的到位,可能是這個紐約時報的記者拍的,大概或者是美聯社的記者拍。它的題目叫:喚起坦克人記憶的香港抗議的照片。而當年30年前的坦克人的照片,是美聯社記者拍的,坦克人的照片,那個人叫王維什麼拿著塑膠袋,那他拿了一把雨傘。穿個背心穿個褲衩,雨傘運動,他穿了個拖鞋好像是。那天應該是同一個警察,如果沒記錯是同一個警察,一腳給他踹倒了,踹倒他開的槍就是這個警察。後來在星期一,全香港警察出現了無數的警察,叫掃蕩式找那顆子彈,他是衝天放。

開槍,坦克人的出現,30年河東30年河西,這轉回來了,共產黨死在在劫難逃的2019。這些都是定數來的,發生的事情是瞬息之間,香港的端媒體採訪這個人,他自己就講他什麼都沒想過,也沒想過害怕,什麼都沒想過,也沒想過害怕,他就是說可不能開槍。而對他身份的描述是一個傳道者,我沒有來得及看那一篇報導,傳道者他沒說自己是天主教的,還是基督徒還是道士沒說,他說自己是傳道者。在30年前的坦克人是一個世俗的人,他推著自行車拿著塑料袋,那是當時的北京市民典型的代表,就是一個普通世俗的人。

30年後在香港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天滅中共出現一個傳道者,站在了槍面前。而這個人已經開了一槍,因為他開了一槍所以他擋在前頭,同時站在那兒,在視頻當中看到的是,可以看到是3個人拔出槍。而最後他總結的說法,香港警方的說法6個人拔出了槍,其中一人開了一槍就是這個人。他是從旁邊跑過來兜過來,本來警察是在主路上,他是在邊上站著,不同角度的視頻我看過七、八個,他跑過來擋在這個人面前,所以這是當時的鏡頭,開槍的是這個人,踹人的是這個人。

那香港警務處處長說這是英勇的行為,那當然他要這麼解釋。

他為什麼要講英勇的行為?香港警署的高層,要保持更大的暴力,來維持香港現在的局面。林鄭月娥在記者會上也這麼講說,她說今天香港政府依然可以控制局面,而且同時拒絕成立調查委員會。為什麼?因為從6月9日到今天,現在的大家看這一期節目的時候,我做這一期節目的時候,警察做了太多的惡事,而香港特區政府做了太多的邪惡之事,絕不能公布於天下。答應五大訴求,而他們自己是最大的自私利益者,這是共產黨控制下的官員們,和很多人的生命品質。所以他要竭盡全力,乃至喪盡良知與人性,來維護自己的邪惡,罪惡的內幕的被曝光,那它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所以林鄭月娥拒絕辭職,今天習近平想讓她辭職,她可能都得拒絕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