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中共军警已秘密接管了香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9日讯】持续2个月的香港反送中运动中,“警黑勾结”恐袭示威者震惊国际,中共更是连番恐吓要出兵香港。有分析人士说,其实中共军警已秘密接管了香港,它们的打手早已在香港上空挥舞,包括元朗黑帮、中共地下党、中联办、港澳办及驻港部队等。

香港持续近两个月、累计多达500万人次参加的反送中抗议活动,自7月起遍地开花,参与者多为年轻人,期间港警数次开枪清场,导致现场犹如战场,并造成大量年轻示威流血及被捕事件。进入8月,示威者更是使出全港皆成“战场”的游击战术。

港府及中共政府不但不回应港人的5大诉求,而且出动国务院港澳办、中联办、中共驻港部队等高官,高调支持林邓月娥“施政”,支持港警镇压示威者,且暗示出兵香港。

时政评论员戈壁东在大纪元中文网刊发评论说:其实中共军警秘密接管了香港。

文章说,香港警察一向以高素质闻名于国际警界,即使中共多年不断渗透败坏,但香港长期的民主制度,已形成了明晰约束机制,来源于公务员考试的港警,个人素养也有口碑。

然而,香港反送中抗议活动两个月来,港警却一反常态,凶狠毒辣,他们所到之处血迹斑斑。外界质疑,这些人真是“香港警察”吗?

警队凶狠毒辣,所到之处血迹斑斑

6月12日,200万民众上街抗议,港警居然在国际媒体镜头下,发射了150颗催泪弹,并使用布袋枪瞄准射击民众、记者、以及流泪呼吁的母亲等。

同时还发生了10多个警察集体使用棍子殴打已经倒地民众的恐怖行为,而被称作“速龙小队”的蒙面警察,冲出来的动作像战场上特种部队作战。

此后的反送中游行及集会现场,这种凶猛的“作战警察”越演越烈,他们甚至毫无顾忌地冲入商场、私人地域、地铁站无差别攻击人群,元朗暴力事件中,民众拍到警方与黑帮联手恐袭击民众,他们所到之处血迹斑斑。

之后,此类事件接连不断,施袭者多被指中共官方雇佣的黑帮,很多则是中共军警假扮。

8月4日,示威者分别在将军澳与西环举行集会游行后,晚间有港人拍到了镇压示威者的警察陆续脱下制服,分别换上黑衣或白衣。期间,还有几名黑衣人陆续返回警车。

有网友怀疑警察分别换上黑衣或白衣混入示威人群中鼓噪闹事,制造抓捕示威者的借口。之前曾有人在警署旁纵火,被批是警方自导自演栽赃示威者。另外,暴力攻击示威者的白衣黑帮中,也被质疑有警察假扮。

还有视频显示十几个男警,在一个偏僻地区围住一个女孩,当议员出面阻止时,他们居然不认识,那种凶横咆哮,与黑帮无差别,这群男警甚至还扒下了一个抗议女孩的内裤。

更严重的是,很多警察根本拿不出香港警察执法必需的委任证。有视频拍到了他们使用港警从不使用的普通话,有些人还蒙面、使用荧光纸掩盖眼目,当香港议员查问他们时,他们竟然听不懂粤语。

8月5日的三罢活动及七区集会,警方执法手段越发凶残,催泪弹覆盖了大半个香港。加上橡胶子弹、海绵弹等,发弹数量逼近过去两个月的总和。

警察滥用武力警黑勾结

时政评论员戈壁东在文章表示,很显然所谓的警察并不是香港警察,那么他们是谁?为什么以警察身份攻打市民?为什么林郑政府允许他们存在?最诡异的是,他们出现以后,港府、警方及警监部门、廉政公署就像消失了一样。为什么?

更诡异的是这些警察滥用武力大肆搜捕示威者,包括市民、学生、记者、议员等人士都被拘捕,但对持械砍人的白衣人和蓝衣人视而不见。

警方甚至把一个去商店买镭射笔的学生当作罪犯抓捕,认定激光笔是攻击性武器,而对于警方发射的海绵弹、布袋弹及橡胶子弹,他们却多次重申不足以致命的论断。

戈壁东表示,很显然他们是中共派来武力接管香港的军警匪徒。只有中共一党专政下的匪警,才会这样肆无忌惮地展示无底线的野蛮。因为在那个黑暗国度里,野蛮已经成了他们的习惯。

文章说,中共军警匪徒来源于文化程度不高的退伍军人和江湖混混。所以他们与香港黑帮非常投缘,所以他们会对香港市民那么凶狠毒辣,他们本来就是黑帮。在香港演绎的这一切就是六四血腥镇压的重复。

这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中共外交部,在游行发生的当天,就宣布香港市民游行是暴动,为什么驻港部队会主动联络美国表示不参与?因为他们已经做好了秘密武力接管准备。

大批中共军警早已经混入香港

6月9日103万大游行后不久,就有视频拍到有大批中共军警进入香港,后来这些人不知所终,戈壁东说,其实他们都换装扮成了“香港警察”。事实上口口声声“一国两制”的中共,一天都没有停止武装控制香港的行动。

在这两个月里,中共用尽了各种手段对付示威者,还有人放风说,中共将武力接管香港。戈壁东说,中共肯定在偷笑,因为它早就悄悄地武力接管香港。中共的打手早就在香港上空到处挥舞:元朗黑帮、何君尧、福建帮、建制派、号称蓝斯的中共地下党、中联办、港澳办以及接管香港的军警部队。

中国透视作者也刊评论文章分析说,中共公开对香港实施紧急状态法,实行戒严令之日,即是中共亡党之日。

届时全港大罢工、大罢市、大罢课将持续扩大。如果中共军队大开杀戒,全程搜捕,美英法日德澳几十万侨民大撤退,外资撤资,美国必将实施《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从而使香港的特别关税地位丧失。

作为金融中心的香港瘫痪,而各国势必对香港实施制裁,香港将成为死港。

鉴于香港是中共权贵集团金融最主要的存储地和对外通道,大部分权贵的利益将遭遇巨大损失,中共党内必将由此产生撕裂式的剧烈权斗,务实派将公开与强硬派决裂,必有一派将借助民间力量进入决战,从而导致中共亡党。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