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人民幣兌美元破7 金融崩盤 港幣將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6日訊】【今日點擊】(3532-1)

提要
人民幣美元破7 金融崩盤 港幣將消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還記得7月28日,當時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李鵬7月23日,22日死的,22日夜裡11點11分。我們當時解釋說,他的藉助的時間是7月21日,元朗打人,中共的國徽第一次給它弄髒了,給它汙掉了,這是21日,我們說完了,這回一下完了。然後咱就說過看7月28日,跟大家說過,7月28日兜上了,趕上了12個七,12個七。這個12個七的概念,是從這個在香港而言是香港的,6月9日的百萬大遊行,那無意中這個七,最後七的結束,結在香港本身上。

結果沒想到就跟香港的,林鄭月娥的七七七對上了,也跟香港民間對七的,所有香港人,對七的看法,對七的認識,無論是對死人的看法,對陰間的看法,還是在現實環境中,人們用最髒的語言去罵人的說法,全應在七上。而七恰恰是這種定數,在我眼睛中的定數。所以有些東西不是,就包括我個人在節目中,我們也是逐漸隨著時間的推移,跟大家分享。早跟大家解釋過,時辰不到,就是擺在你眼前,你根本不認識,你根本不知道你也不認識,沒有辦法,所以這些東西就叫定數。時辰一到了,黃泉路上無老少。

所以當時我們說的28日,那28日出現了一系列的事情關鍵,就是中聯辦把新的國徽給放在盒子裡了。我們節目中講了就找不著詞了,找不著詞怎麼會幹出這種事情。結果幾乎民間的認為,就跟毛澤東的水晶棺放在一起了,對上了,這都是民間的說法。而毛澤東呢,毛澤東的水晶棺跟它對在一起,應對著習近平的方得始終。29日,李鵬的頭七,習近平跟江澤民第一次同台。面對李鵬的屍體,和他作為中共政權的代表式的北京屠夫的特色,89六四的屠夫,殺人的標誌。屍體上蓋上黨旗,然後他們幾個人三鞠躬。

而只去了現任的常委,加上一個王岐山,再加上江澤民的夫婦兩個人。現在三代常委還在世的,其他的政治局常委,包括這個劉雲山等人都沒有去。而恰恰胡錦濤就不去,胡錦濤要去,那出現的場面就不同,胡錦濤沒去,作為對稱,就是背影的背稱,7月29日,就給他習近平拴死了。我做了兩三集節目,在這種定數上,在這種背景下,完全拴死在其中了。我們當時說完了,完了,沒戲了,沒有任何機會了,完了。這個結果我們看到,這是29日。

30日、31日美國代表談判,沒談成,扭臉就回去了。8月1日川普加稅對吧,我們時間都可以看,就完全可以看到。8月2日我就想,忘了,時間長忘了,8月2日忘了出了甚麼事。但是8月3日、8月4日,在香港各地出現大遊行,而兩個晚上天天跟這個,跟這個警察就幹,整個香港抗爭,遍地開花。結果在8月3日在銅鑼灣,抗議的人把國旗給降下來,扔在海裡了,中共發表聲明強烈抗議。8月4日,有人在這個,香港有一個標誌,在香港回歸的標誌,紫荊花,這是1997年,當時作為整個香港政府香港的地標,完全它回歸之後的代表式的東西。有人用黑漆,在它的,花的底座這個,它底座是個銅的大概是,天滅中共,光復香港。

8月5日,今天8點半一開盤,這事出得多了,我們只能撿重要的,8點半,9點半香港跟上海一開盤,人民幣暴跌。人民幣,離岸人民幣,離岸人民幣是指人民幣匯率在香港的價格。在岸人民幣,是人民幣匯率在上海的價格,它也盜用了一國兩制。離岸人民幣一開盤,最大跌幅,它跌到了7.1,7.1092,你查去,1300多點,將近1400點,暴跌。但習近平為甚麼要把人民幣降息,一下給蹦上去,跟川普打貨幣戰。當然這蛇沒被打在七寸上,都算有口氣囉,基本就結束了。

天滅中共,這是應,人們噴在了紫荊花。你只要上網查,天滅中共,光復香港,你看到照片,你自己看,香港民眾的覺醒。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中共死定了。中共死的時候,很多人根本回不過神來,很多人回不過神來,就像今天人民幣破7是一樣的,前後的故事基本就是這麼個故事啦,沒甚麼。

人民幣兌美元匯率跌破7元關口

華爾街日報,跟大家做一點技術上的分析,華爾街日報這麼報的,華爾街日報: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破7,重要的心理關口,離岸跟在岸都創新低。幾天前川普威脅將把關稅,加徵關稅的範圍擴大到幾乎涵蓋所有中國輸美產品,不是幾乎涵蓋,是所有涵蓋,全部都在其中。川普指責人民幣匯率太低,它控制人民幣,為了能夠跟川普打貿易戰。那人民幣匯率低,是為了把這個進口輸美的產品,進入美國的產品的價格降下來。那今天明目張膽破了7的話,破了心理關口的話,它還是硬打貿易戰。那美金去降息的話也是為了軟對不對,所以大家競相貶值。

而人民幣出現的問題,就還有港幣在那裡面。港幣跟美元是掛鉤的,所以對中國人而言,港幣就是美元,美元的化身,所以港幣也出現巨大的波動,也到了創紀錄的關口, 7.85大概。如果港幣崩盤,如果美金再去降,再降息,因為現在的說法就是,很簡單,它的貿易戰,因為人民幣降息了嘛,人民幣貶值了嘛,跟著美元打起了貨幣戰嘛,那會迫使得美聯儲再降息。美聯儲再降息就可以把港幣拉死,因為港幣在跟人民幣拴死了,繫了個老爺們扣,而港幣的作用在替美元跟人民幣打架。

這麼講吧,人民幣是,如果美元是中軍的話,就是軍隊,是主力的話,港幣就是先鋒官,也幹成這個,這是歷史上造成過來走到今天。所以我剛才在做節目前看到是7.85,它只允許在一個範圍內。7.85已經貶得最高了,原來通常應該是7點7幾,我印象中7點7幾才是它的正常數,所以那就出現了相當大的衝突。港幣崩盤,如果港幣堅守不了,跟美元一脫鉤,港幣就跟人民幣一樣,這種貨幣將被消失了。如果貨幣被消失,今天的香港的樓市,香港的金融地位的一切,都以港幣來計算的。說我們家的房子值2千萬,5千萬港幣對不對,港幣跟人民幣一樣了,怎麼辦?就亂了,這就是金融崩盤了。亂了,就大家找不著頭了,那是就會完了。所以應該講就是硬來了,習近平基本就硬來了。這裡的硬來是川普硬來,習近平硬來。我用個詞,我說習近平失聰了,就失聰的人一般講是耳朵聽不到,我認為他是失智了,就是人的基本思考都沒了,人的正常的基本思考都沒了。

文章很長,在技術層面就講了一大堆。我個人覺得技術層面,到處都在講技術層面。而在我說,而在我眼睛裡只有一句話,蛇打7寸,習近平在劫難逃,共產黨在劫難逃,走到頭了,萬劫不復在劫難逃2019。我們會看到根本無暇,就是你無暇顧及的那個場面。人們在講破7的時候,講了多少年對吧,而這7被破的時候,連彈指一揮間,這毛澤東的話,連彈指一揮間都太長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