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人民币兑美元破7 金融崩盘 港币将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今日点击】(3532-1)

提要
人民币美元破7 金融崩盘 港币将消失?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还记得7月28日,当时我们跟大家解释过,李鹏7月23日,22日死的,22日夜里11点11分。我们当时解释说,他的借助的时间是7月21日,元朗打人,中共的国徽第一次给它弄脏了,给它污掉了,这是21日,我们说完了,这回一下完了。然后咱就说过看7月28日,跟大家说过,7月28日兜上了,赶上了12个七,12个七。这个12个七的概念,是从这个在香港而言是香港的,6月9日的百万大游行,那无意中这个七,最后七的结束,结在香港本身上。

结果没想到就跟香港的,林郑月娥的七七七对上了,也跟香港民间对七的,所有香港人,对七的看法,对七的认识,无论是对死人的看法,对阴间的看法,还是在现实环境中,人们用最脏的语言去骂人的说法,全应在七上。而七恰恰是这种定数,在我眼睛中的定数。所以有些东西不是,就包括我个人在节目中,我们也是逐渐随着时间的推移,跟大家分享。早跟大家解释过,时辰不到,就是摆在你眼前,你根本不认识,你根本不知道你也不认识,没有办法,所以这些东西就叫定数。时辰一到了,黄泉路上无老少。

所以当时我们说的28日,那28日出现了一系列的事情关键,就是中联办把新的国徽给放在盒子里了。我们节目中讲了就找不着词了,找不着词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情。结果几乎民间的认为,就跟毛泽东的水晶棺放在一起了,对上了,这都是民间的说法。而毛泽东呢,毛泽东的水晶棺跟它对在一起,应对着习近平的方得始终。29日,李鹏的头七,习近平跟江泽民第一次同台。面对李鹏的尸体,和他作为中共政权的代表式的北京屠夫的特色,89六四的屠夫,杀人的标志。尸体上盖上党旗,然后他们几个人三鞠躬。

而只去了现任的常委,加上一个王岐山,再加上江泽民的夫妇两个人。现在三代常委还在世的,其他的政治局常委,包括这个刘云山等人都没有去。而恰恰胡锦涛就不去,胡锦涛要去,那出现的场面就不同,胡锦涛没去,作为对称,就是背影的背称,7月29日,就给他习近平拴死了。我做了两三集节目,在这种定数上,在这种背景下,完全拴死在其中了。我们当时说完了,完了,没戏了,没有任何机会了,完了。这个结果我们看到,这是29日。

30日、31日美国代表谈判,没谈成,扭脸就回去了。8月1日川普加税对吧,我们时间都可以看,就完全可以看到。8月2日我就想,忘了,时间长忘了,8月2日忘了出了什么事。但是8月3日、8月4日,在香港各地出现大游行,而两个晚上天天跟这个,跟这个警察就干,整个香港抗争,遍地开花。结果在8月3日在铜锣湾,抗议的人把国旗给降下来,扔在海里了,中共发表声明强烈抗议。8月4日,有人在这个,香港有一个标志,在香港回归的标志,紫荆花,这是1997年,当时作为整个香港政府香港的地标,完全它回归之后的代表式的东西。有人用黑漆,在它的,花的底座这个,它底座是个铜的大概是,天灭中共,光复香港。

8月5日,今天8点半一开盘,这事出得多了,我们只能捡重要的,8点半,9点半香港跟上海一开盘,人民币暴跌。人民币,离岸人民币,离岸人民币是指人民币汇率在香港的价格。在岸人民币,是人民币汇率在上海的价格,它也盗用了一国两制。离岸人民币一开盘,最大跌幅,它跌到了7.1,7.1092,你查去,1300多点,将近1400点,暴跌。但习近平为什么要把人民币降息,一下给蹦上去,跟川普打货币战。当然这蛇没被打在七寸上,都算有口气啰,基本就结束了。

天灭中共,这是应,人们喷在了紫荆花。你只要上网查,天灭中共,光复香港,你看到照片,你自己看,香港民众的觉醒。万劫不复,在劫难逃,2019,中共死定了。中共死的时候,很多人根本回不过神来,很多人回不过神来,就像今天人民币破7是一样的,前后的故事基本就是这么个故事啦,没什么。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破7元关口

华尔街日报,跟大家做一点技术上的分析,华尔街日报这么报的,华尔街日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重要的心理关口,离岸跟在岸都创新低。几天前川普威胁将把关税,加征关税的范围扩大到几乎涵盖所有中国输美产品,不是几乎涵盖,是所有涵盖,全部都在其中。川普指责人民币汇率太低,它控制人民币,为了能够跟川普打贸易战。那人民币汇率低,是为了把这个进口输美的产品,进入美国的产品的价格降下来。那今天明目张胆破了7的话,破了心理关口的话,它还是硬打贸易战。那美金去降息的话也是为了软对不对,所以大家竞相贬值。

而人民币出现的问题,就还有港币在那里面。港币跟美元是挂钩的,所以对中国人而言,港币就是美元,美元的化身,所以港币也出现巨大的波动,也到了创纪录的关口, 7.85大概。如果港币崩盘,如果美金再去降,再降息,因为现在的说法就是,很简单,它的贸易战,因为人民币降息了嘛,人民币贬值了嘛,跟着美元打起了货币战嘛,那会迫使得美联储再降息。美联储再降息就可以把港币拉死,因为港币在跟人民币拴死了,系了个老爷们扣,而港币的作用在替美元跟人民币打架。

这么讲吧,人民币是,如果美元是中军的话,就是军队,是主力的话,港币就是先锋官,也干成这个,这是历史上造成过来走到今天。所以我刚才在做节目前看到是7.85,它只允许在一个范围内。7.85已经贬得最高了,原来通常应该是7点7几,我印象中7点7几才是它的正常数,所以那就出现了相当大的冲突。港币崩盘,如果港币坚守不了,跟美元一脱钩,港币就跟人民币一样,这种货币将被消失了。如果货币被消失,今天的香港的楼市,香港的金融地位的一切,都以港币来计算的。说我们家的房子值2千万,5千万港币对不对,港币跟人民币一样了,怎么办?就乱了,这就是金融崩盘了。乱了,就大家找不着头了,那是就会完了。所以应该讲就是硬来了,习近平基本就硬来了。这里的硬来是川普硬来,习近平硬来。我用个词,我说习近平失聪了,就失聪的人一般讲是耳朵听不到,我认为他是失智了,就是人的基本思考都没了,人的正常的基本思考都没了。

文章很长,在技术层面就讲了一大堆。我个人觉得技术层面,到处都在讲技术层面。而在我说,而在我眼睛里只有一句话,蛇打7寸,习近平在劫难逃,共产党在劫难逃,走到头了,万劫不复在劫难逃2019。我们会看到根本无暇,就是你无暇顾及的那个场面。人们在讲破7的时候,讲了多少年对吧,而这7被破的时候,连弹指一挥间,这毛泽东的话,连弹指一挥间都太长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