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澳辦堅挺林鄭 國民黨籲中共勿提油放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今日點擊】(3528-2)

提要
香港美國商會:港府無視抗議 香港商業前景悲觀
港澳辦堅挺林鄭 國民黨籲中共勿提油放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朋友留言,就是我們在跟大家分享,我說習近平自絕生路,跟江澤民七個常委再加上王岐山,胡錦濤閃開了,快閃閃開,面對著被稱為北京屠夫的李鵬的屍體,和蓋在他身上的黨旗三鞠躬,他們把自己的命運跟死人,跟共產黨的死去,跟屠殺了一切完全捆在一起。

這是個象徵的標誌有朋友說,而這些象徵的標誌,是在前一天中共的國徽裝在了盒子裡,我當時做完節目我還跟大家說,我說我不會說了,我怎麼我也想不出來,中聯辦的主任會把國徽放在盒子裡頭,我想不出來怎麼也想不出來,因為這是完全不可能的,現在想明白了,親手送終,應對著林鄭月娥的壽終正寢。

今天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還是那句話,退黨退團退隊呢它的概念,你信不信它的概念就像姜太公釣魚,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當你說它沒用的時候,當你去數那些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的時候,你是個寧在曲中求的利益者,你一定要見到真真實馬的。其實你瞎掰,今天你是男的,你今天結婚娶個女的,今天你是個女的,你結婚嫁了個男的對不對?你有了對不對?當你有了的時候,你將失去了與其他男人女人共處的機會,你是最大的失去,這就是彎鉤釣魚的人。你的水平就這麼low,你都沒看出來吧,你是結婚之後一年半之後開始想了,這個破男人就這樣,你就開始在外頭學麼了,對吧!裙子越穿越短,領帶越買越漂亮,就這麼回事兒,所以你的得到,就是你更大的失去,你的愚蠢在於你的得到。

而我們剛才說的退黨退團退隊,它的真正生命內在的精隨,就像姜太公用直鉤釣魚一樣的,那是大智慧。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美國商會,港府無視抗議,香港商業前景悲觀。是現在已經開始直接觸及到,香港本身的經濟地位了,最新調查抗議活動升級,香港陷入政治僵局,國際商會對香港市場的短期前景,感到悲觀,這是做了一個調查,成員內部員工及海外客戶都感到,在香港經營生意的風險越來越大,在未來數週裡面,它的抗議的時間已經延續到八月,我看那個日期八月18日大概,系列抗議活動在籌畫中。八月5日全港大罷工,在7個不同的區域進行抗議,香港有18個區,它也挺奇怪的也用7個區在抗議了,誒!在這個抗議分子跟警察之間,進行調和的工黨議員張超雄,告訴路透社記者,林鄭月娥應該順應傾聽民眾呼聲,撤回並且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林鄭月娥已經完了,這個基本她完了,她自己打死了她也不幹了,但是呢中南海亂成一鍋粥了,所以就是出現了一個場面,中共呢為了應付那個場面,讓這個港澳辦說話,完全是應付場面。

出個事兒,美國商會表示,商界越來越擔心,這個國際金融中心陷入混亂,香港領導人必須重視,已經持續兩個月的呼籲,它不歸她定,對吧,不歸她管,不歸她定,她可以做,她做就把習近平完全摔死,林鄭月娥自我解除,但命運促使她根本沒能力,沒能力對應,絕大多數認為香港領導人,需要採取更多的措施,回應抗議者的核心要求,獨立調查 ,永久撤回送中條例,已經不僅僅是他們了,其實包括更多的人,在香港警察中,已經出現了相當勢力的,我們看到的徵兆,香港垃圾的場面,在28日上個星期日,28日的夜裡晚上,那本來是下午7點多,3點多在中環,就是香港的金融中心所在地,中環的渣打公園有集會,我們知道香港有一個公司,有個銀行叫渣打銀行,渣打銀行是可以印香港鈔票的,渣打銀行、匯豐銀行,和後來的中國銀行,三家銀行印香港的鈔票,在那個地方本來是有集會的,結果呢集會沒多久就變成了非法遊行抗議,本來他是申請遊行,但是港府這個警察不幹,所以就變成了非法遊行,在當時遊行的人占領了中環,去了上環有的去了西環,所以在正個香港市中,港島中心出現了,跟警察出現了正面衝突,因為上了街了嘛,所以香港警察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占據理由,非法占街、非法集會、非法旅遊,所以他們就大打出手。

而其中在星期日的晚上,出現了一個故事,兩個故事,但它的概念很深刻,誒!我們知道有7-11 便利店對不對?7-11早上開7點,晚上關11點,7-11是個便利店,7、8 個警察到了一家便利店裡面,要去抓抗議的人,那是夜裡兩點。看店的人就把店門就只打開一個縫,說你幹嘛?那警察說我要進去,有人跑進去,我去查辦案的,這個店員挺厲害說,我不能讓你進,你要進可以,你要找到總公司的保安部門,保安部門的經理讓你進,你才能進,我沒有權力讓你進。警察不幹了:說先生,那警察還挺文化的,說先生你在阻差辦公,差就是公安就是警察,阻差辦公我可以抓你,那人說,那個小伙子挺逗的:你別嚇唬我,你千萬別嚇唬我,你嚇唬我也沒用,我是打工的 ,外面的人想要進我這個地方,你得找總公司,你找他,你嚇唬我一點用都沒有。然後那個警察就急了,就非常的飛揚跋扈。

但是你可以看到相比之下,還是比國內警察要好很多了,這是私人領地你不許隨便進來,結果另外一個呢戴著防毒面具,上來去抓另外一個小夥子戴著口罩,這些裡面的人就把它都給錄下來了,那警察甚至說我看你就像個逃犯,這些話在香港都是犯法的都是違法的,而裡面的小夥子直接就跟警察說,我要你人證就是貼他的名牌,你是警察你就得戴名牌,你沒有警號,任何一個人穿上這身衣服都可以冒充警察,所以你必須證明你是真警察,那個警察就挺蠻橫的 ,但是沒敢進去。

在同一個時間在香港的中環他叫IFC,大陸人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香港中環的國際金融中心,是香港的高檔店鋪,一群防暴警察帶著面具就到了門口了,就要進去,他大概說他是說他們想穿過去,結果那個高檔店鋪裡面都有保安嘛,保安就給他們攔了,後來出來一個穿著T恤衫的藍色T恤衫的一個中年人,直接跟警察這麼講,跟你指揮官說這地方私人領域,你們不許進來,扭臉就走了。大概我看十幾個,七、八個警察,人家傻雞式就站在那,鮮明的對比,人自卑與下賤,在兩個士兵中表現得淋漓盡致,在7-ELEVEN的普通市民面前他就是爺,可以威嚇恐嚇人,在這樣高檔的店鋪的面前,人家說一句話玩勺子把兒去,他跟孫子似的跟雞似的,那些警察根本沒進去過那地方,跟共產黨走你要不是下賤的痞子,你學不會共產黨那一套。

比較奇怪的就是港澳辦力挺林鄭月娥,而國民黨呼籲中共不要提油放火,這是台灣大選,國民黨在這個背景之下,以這樣的方式表態的話,其實在中華民國反應出一個概念,它的趨向類似於美國,不反共,你就沒有獲勝的機會,反共是大選中能夠獲勝的基本條件,其實是這麼回事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