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大陸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間:和平示威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05-2)

提要
大陸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間:和平示威典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國峰會的消息呢,大概只存在了大概半天吧,我覺得也就半天,現在的新聞呢應該照顧不過來。所謂半天的原因是因為29日,川普跟習近平見面之後,習近平自己登了飛機走了。然後大概在29日下午4點鐘,這是大阪的時間,3點到4點鐘川普見了記者,在見記者當中他談到了會放生。所謂放生華為的事情,他再怎麼解釋人都不聽,人家就把它說放生,他說不是怎麼怎麼樣。

所以圍繞華為成了相當大的焦點,以至於到後來呢他提到一個說法,說有關這是中國的財新網的記者,現場問的川普,會不會從商務部的黑名單裡,給它剔除掉,當初中興是這樣。那川普自己講說沒有沒有,我現在不想跟你說這事兒,川普知道自己說走嘴了,給我感覺說走嘴了。當初他在談到孟晚舟的事情的時候,去年12月分他說走嘴了。所以這一次中共的記者,一直在追問他孟晚舟,他就不說, 他說沒有沒有。

然後華為的事情呢,他知道他用詞用得不當,我感覺,所以在中國的記者追問他華為的事情,他很不耐煩,不談我現在根本不談這事兒,你不用再問,這事就這麼著了,他是這麼來的。那是現場視頻我都看過,英文不道地,但是呢川普有個特點,他說的很簡單的詞,他很少用複雜的詞,所以我能聽得明白。他一直是迴避的,但是他強調了一點,7月2日他說我們會討論的,跟幕僚會討論的。但是到我做節目的時候,沒有任何討論結果,已經3日了2日都過去了,沒有,網上沒有任何消息。

所以圍繞著華為呢,在7月2日的時候沒有結果的時候,他的庫德洛,庫德洛講說,根本不是什麼放生,沒有,沒有任何懷疑,所以這是前後圍繞著華為出了很多。那任正非呢,是人家說了一句他就頂一句,他任正非現在成了華為的發言人了。我們不要美國的芯片,任正非自己說我們不要美國的芯片,我們的芯片比美國強多了。大家如果你在局外,你有能力把自己放在局外,放在局外的意思就是,你別帶著感情去看這東西啊,愛國不愛國瞎掰我跟你說。為什麼叫愛國不愛國瞎掰?國家的成立是為你服務的,不是你為他獻身的,OK。如果這東西你搞不懂,你就是一個被凌辱者,你是一個被凌辱者。

國內很多人說話,說你為什麼擁護共產黨?共產黨給我飯吃。你是頭豬,真的,你有辱於自己的尊嚴、有辱於自己存在的價值、有辱於蒼天給予你一個人的身體,你上有一片天,下有一片地,你有一份靈魂,這就是三的定數。事不過三,你上有一片天,下有一片地,你有一份靈魂,結婚的時候,你跟媳婦鞠了三回躬,感謝父母養育之恩,鞠了三個躬。有人沒有,沒鞠那麼多,有人就這兒鞠一個那兒鞠一個,就完了,但沒有鞠四個的。有想錢的,跟你媳婦鞠過八個躬,沒鞠過吧,到那時候你就得說,我跟媳婦是純情的愛情,對不對。愛情,愛情我們不是金錢關係,哎,剛才收紅包收多少,他這個,所以這是現實環境中我們看到的。

在我個人眼睛裡,它其實就是個過程啦,包括納瓦羅。納瓦羅在昨天對有關川習峰會做了一個評價,他大概的評價就是說,習近平跟川普的私人關係很好,很有趣啊,習近平跟川普的私人關係很好,華為不可能染手5G。納瓦羅很少說話,很少說話,但是堅決反共。所以這裡面呢,再一次出現了很蹊蹺的故事,細節沒有。截止到現在,習近平向川普承諾了什麼,沒人知道,而在國內的輿論宣傳呢,完全在香港上。

所以我一再提醒大家,應該在中共的內部,中南海的上層,政治局常委裡面,出現了在多年來,一直沒有再重新出現過的,真正的絕殺。就是不同勢力的絕殺,習近平再一次成為了自己孤獨的勢力是吧,他應該是很孤獨的勢力。他所以為掌控的一切,人家騙了他,他的下屬騙他,其實包括王滬寧這樣的人在騙他。唯唯諾諾聽從他的一切,把他納入囊庫之中。

大陸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 民間反認為是和平示威典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大陸官媒全力抹黑香港示威,民間反認為和平示威的典範。王滬寧全力抹黑香港的這個,所謂衝擊立法會的,但他看不到100萬200萬55萬,他看不到這個學生們徹夜,抗議人徹夜唱著聖歌,他看不到200萬遊行過後的馬路,就像沒有200萬人走過了一樣,能想像嗎?跟大家解釋過,我說現在很多人到京都去旅遊,那麼多中國人在旅遊,那很奇怪,那麼多中國人像什麼一板橋二板橋,就是它的,大家通常看到它的最集中的景點去,那個路上非常乾淨。

我自己親眼見到小店鋪,都是一個個小店鋪啊,那個小店鋪就跟那個香港那個,比香港那個小店鋪還小。有點兒像比北京的秀水街大一點,因為它是房間來的,就像前門大雜院兒似的,有點那樣的概念,一個門鋪一個門舖的,很密,房間小嘛很密。我親眼見著店主,人們去參觀的人,去走的人,把東西扔掉之後,吃的什麼冰淇淋啊這些紙張,扔掉之後,那個人快步跑,賝就撿走,拿個紙擦乾淨。

人的境界是絕對的,利益的人就是下賤,你沒有辦法,你只要往那兒一盯,明白的人坐那一看,哦,猴變的。所以這裡面的概念是非常清楚,在王滬寧大陸忽視整個過程,只突出這一點的時候,他是塔利班。他剛跟塔利班見過面,他是塔利班,塔利班是全球公認的恐怖份子。

香港數千名要求撤回反中條例的示威者,包圍立法會,衝擊立法會,大陸開足了馬力,把焦點集中在武力衝擊的行為上。但內地居民法律人士認為,內地都學習香港人和平示威,而有人更覺得大型示威如果在中國,在大陸複製的話,會天翻覆地的效應。大陸的媒體在控制之下,全力的去衝擊去報導立法會的事件,什麼極度暴力,所以這是一個大局,大局了,這個設局的人是王滬寧。王滬寧、韓正,因為這是一條線的。

在內地,大部分人對香港七一和平示威遊行,不知情,只聽到激進分子攻擊立法會,比塔利班厲害。中共剛見完,剛見過面見塔利班,所以設局沒準是跟見塔利班有關。香港示威的模式如果發生在大陸的話,將天翻地覆。劉俊,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他看到了當時的狀況,他說這種情況,官方定調在升級,不排除他們的鎮壓手段有升級的可能。不好說,那我們剛才,我跟大家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香港01已經把韓正推出去了,把韓正賣了已經,其實推出去就賣了。

6月30日他在香港,他在深圳坐鎮,所以整個7月1日的做局,都是他幹的,潛台詞就這個對吧。而媒體的整個宣傳,整體宣傳是王滬寧控制的,兩個政治局常委王滬寧、韓正,現在把習近平頂起來,幹起來。抗議者對立法會的衝擊是有節制的,沒有人員傷亡,12點撤出來,表示香港的成熟的公民意識。很多朋友關注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和平、理性、非暴力。

湖南人,對香港人積極參加的遊行,爭取真普選表示支持,如果大陸爆發示威的話,肯定會天翻地覆的。不用爆發我覺得就天翻地覆了,不用的,你看,你看,你看著,7月分會怎麼樣。在廣東,官方有線電視台播放了衝擊立法會的故事,但是呢,有關55萬人和平遊行被公益性廣告取代。欺騙,對吧,這就是欺騙,那也就變成了把大陸人完全當成傻瓜在騙。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