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輪迴角度試看共產黨何以肆虐中華

旋子整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看到人民報網上有關從輪迴角度談共產黨,特別是中共、中共頭頭來歷的文章及存中劍先生《五星紅旗的秘密》、看中國網唐子專欄《中共捧共工的宿命》以及明慧網、大紀元等相關文章,覺得很說明問題。

中國自古稱為神州。華夏民族神傳文化的直接傳承者,一直受正神護佑。在女媧、九天玄女等正神護佑下,華夏民族在黃帝、顓頊等明君率領下打敗了凶殘的共工和九黎,使神傳文化得以傳承五千年。共工和九黎則怨氣沖天,誓與華夏民族為敵,破壞神傳文化,斬斷華夏民族與神的聯繫,毀滅中華。

佛法修煉者從輪迴角度,看到了由以上緣起,往下追溯,当今社会,共產黨何以肆虐中華在一定層次上的真相,茲整理如下,以饗讀者。信者自然心領神會,不信者亦可權当故事參閱。

一、共工氏–共產黨

被打敗的共工氏在天上對應的是一條專門發洪水的紅色惡龍,產生於一座五角形的叫做「五星山」的宇宙中最邪惡、最骯髒的一個所在,同時,其在華夏民族東面的一個叫「澤東」之地的地方建立了巢穴,專跟正神所選擇的華夏民族作對,曾數次氾濫洪水,浩劫中華,是華夏民族的死敵。

紅色惡龍(視頻截圖)

這條紅色惡龍在後世人間對應共產黨。共工(共產黨)不會生產,就通過鼓吹共有生產資料,欺騙會生產的人,讓他們去從事生產,再進行欺騙,做他們的「思想工作」,佔有他們的生產資料,即所謂公有。其標誌中的「錘子」及「鐮刀」暗指生產者,「錘子」及「鐮刀」周圍一片血紅,指對生產者洗腦欺騙、血腥殺戮,通过無恥的宣稱其代表人民(生產者)的利益,用恐嚇和欺騙搶劫他們的生產資料,再吸他們的血。

比如,「大躍進」和「人民公社」就不是什麼趕英超美,跑步進入什麼「共產主義」,而是中共將土地及生產資料牢牢控制在自己手中,再牢牢控制生產者的思想,使他們即使餓死,也要首先上供勞動成果給它們享用。所以,中共所鼓吹的「為人民服務」中的「人民」,並不是指那些參與生產的廣大的華夏老百姓,而是指根本不會生產的共工那一夥流氓無產者。

二、怒触不周山的共工–共匪頭子毛澤東,報不周山下之仇而來–周恩來

共工怒觸不周山

顓頊帝(黃帝之孫)時期,共工氏大舉入侵,與顓頊爭帝位。《列子.湯問》記載:共工與顓頊爭帝,被顓頊打敗。羞怒之下,共工一頭撞向不周山,將不周山撞斷,固定大地的地維也因此被扯斷。不周山是傳說中的仙山,據說是撐天的八根天柱之一,天柱被撞斷、地維被扯斷後,天地便發生了錯位。從此,天向西北方傾斜,日月星辰遂移向西北;地則向東南傾斜,江河湖海遂向東南方向流動、匯聚。

(原文:「其後共工氏與顓頊爭為帝,怒而觸不周之山,折天柱,絕地維,故天傾西北,日月星辰就焉;地不滿東南,故百川水潦歸焉。」)

《淮南子·天文訓》記載,顓頊為平水害戰共工,共工敗,「怒而觸不周山,天柱折,地維裂,天傾西北,故日月星辰移焉,水不滿東南,故水潦塵埃歸焉」。

中國古老的神話講:共工者水神也,人首蛇身,滿頭披散著像烈火般的頭髮,性情暴躁,嗜血成性,憑著手下的兩名水怪,橫行霸道,名叫相柳的怪物生著九個腦袋,渾身是磣人的青色,以殺戮為快樂,它是共工的主要幫凶。另一個幫凶叫浮游,長得凶神惡煞一般,也是一個作惡多端的傢伙。

《尚書·堯典》裡共工亦作水官,堯評價他「靜言庸違,像恭滔天」,即說話好聽,做事邪僻,表面恭敬,實際上無法無天,不久便被當作四凶之一流放。舜時,共工「振滔洪水,以薄空桑」(《淮南子.本經訓》)。大禹治水時,它還是出來搗亂,據《山海經.大荒北經》記載「禹辟民害而逐共工」。

紅龍降世(視頻截圖)

怒撞不周山的共工後世轉生成侵佔神州,自鳴得意「不周山下紅旗亂」的共匪頭子毛澤東。所以,不管共工如何罪惡滔天、臭名昭著,毛卻認為他是英雄,在那首不可一世的《反第一次大「圍剿」》詩中,毛特地加上按語,「共工是勝利的英雄。」其對華夏民族的仇視和報復心理昭然。「毛」為反「手」,不用正手,指專耍邪術,为從「澤東」之地上來的耍邪術、行陰謀詭計者、報復華夏民族的魔鬼。

周恩來:因不周山下之恩而來,「恩」是說反話,這個陰險狡詐的特務頭子是為報不周山下之仇而來,也是從「澤東」之地過來的報復華夏民族的魔鬼。周恩來數次竭力挽救中共,破壞華夏民族。簡化字是他幹的,東南亞排華也是他幹的,「文化大革命」中,周也是毛的得力幹將和幫凶。

三、共工–中共頭子

不僅毛、周,朱、康、鄧、江、羅等中共頭子都是當年的共工轉生而來,它們殺戮八千萬炎黃子孫的暴行,就是對華夏民族的報復。此外,馬克思、達爾文、列寧、斯大林等也都是共工轉世。

朱德:「朱」為「赤」、為「紅」,「赤德」、「紅德」意指對中共殺戮中國人民絕對忠誠。

康生:指由陰險毒辣、嗜殺成性的共工頭子康回轉生而來。

鄧小平:共工的幫凶、凶神惡煞浮游轉世。「鄧」的右部為「1,3」意指中共子輩第13年,1976年+13年=1989年;「鄧」的左部為「又」==>「X,一」,加上「小」意指「殺」;「平」為平凡、平常==>平民百姓。因此,「鄧小平」意指「1989年屠殺平民百姓」。

江澤民:「澤東」之地上來的江、澤之民,爛蛤蟆轉世。

羅幹:「羅」指「羅叉」,「幹」指頭子,羅幹是共工羅叉頭子轉世。

四、守護神州的青龍–國民黨

中國國民黨黨旗(青天白日旗)(公有領域)

天上有不少正神守護中華。中華民國奉華夏正朔,蔣公中正執掌神器,清楚的認識到中共妖孽本質,其生命能量可追溯到顓頊時代的正神。

國民黨在天上的本像是一條青龍,邪惡的紅龍是守護神州的青龍的手下敗將,屢戰屢敗。單憑共產黨(共工氏)的力量不可能打敗國民黨(青龍)。

五、共工與九黎合力將神州赤化

黃帝戰蚩尤

共產黨最後能侵佔神州是九黎與共工合力所為。蚩尤是古時九黎族的首領,凶殘好鬥,也是崇尚道德的華夏民族的死敵。蚩尤乃惡魔轉世,擅長魔法,自恃武力侵犯華夏,與黃帝戰於涿鹿。黃帝得九天玄女傳授陣法,以神通法力破蚩尤魔法,擒殺蚩尤。後世諸葛亮的八陣圖,也是從九天玄女傳授黃帝的陣法中演變而來的。

共匪四渡赤水到延安,得到了蚩尤的力量

蚩尤銅頭鐵額,刀槍不入,被擒後殺不死,黃帝遂召來天馬,將之五馬分屍。蚩尤的血,就是現在貴州的赤水河;蚩尤的四肢,散落在赤水河兩岸;蚩尤的頭顱,就在延安。

共匪紅軍四渡赤水,得到了蚩尤的血和四肢,到了延安,得到了蚩尤的頭顱,當然這些都是另外空間的存在。共產黨(紅色悪龍)得到了蚩尤的力量,開始發展壯大。

九黎部落部份逃亡日本–共匪不斷得到日本救助

蚩尤被殺後,其九黎部族無法在中原立足,一部分逃往海外。南京大屠殺中,侵華日軍表現如此凶殘,原因之一就是他們一部份是蚩尤的後裔,是九黎族對華夏民族的報復。

沒有九黎的幫助,共工不可能打敗華夏民族,不可能侵佔神州。匪首毛澤東在竊據神州後,得意的當面對日本議員稱讚日本皇軍是中共的好教員,大救星。日本救了共匪三次:

上世紀三十年代,共匪即將被中華民國剿滅,日軍入侵中國救了中共第一次,神州從此淪陷,日本由此也挨了兩顆原子彈;

七十年代末,中共因「文化大革命」而瀕臨經濟崩潰的邊緣,日本政員趕來與中共建交,給予大量經濟援助,救了中共第二次;

八九年「六四」屠殺之後,中共遭受民主國家經濟制裁,日本在發達國家中,率先與中共和好,大舉赴中國投資,為中共打破僵局,救了中共第三次。

當然日本自己意識不到。這些都是負性神的安排。當今中華民族的嚴重危機,其實是歷史上華夏民族的死敵共工與九黎合力將神州赤化,為華夏民族設下的大劫難,把炎黃子孫推下深淵。

六、「澤東」們的下場

斬妖劍(視頻截圖)

共工自不周山之敗後,懷恨在心,伺機報復,多次下世禍亂人間。毛、周、朱、江澤之民等共工都在前一世參與了巴黎流氓無產者暴動,最後被擊斃,有的被打入地獄,有的逃回了「澤東」之地。

這一世,毛、周、康、朱、鄧、江、馬克思、恩克斯、列寧等等死後,再也沒逃回「澤東」之地的機會,它們被地獄判官給流放到了地獄中一個孤零零的荒島上,關在一個個籠子裡。它們對中華兒女瘋狂洗腦,讓老百姓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就像被關在籠子裡一樣,乃開天闢地以來最殘忍之舉,因此,它們死後也被關在籠子裡面。

江澤民其實已經死了,在地球上只剩一張皮,將來江澤民在天安門廣場被審判後處決時,老百姓會發現看不到江澤民的屍體,只是一團黑氣被打入地獄;而羅干將暴屍街頭。

三退漫畫(大紀元)

五千年來,中華民族一直是神傳文化的傳承者。敬天信神,重德向善一直流淌在中華民族的文化血脈中。中共殘害中華民族,就是為了斬斷中華神傳文化的高貴血脈,讓炎黃子孫從此脫離神的護佑,以毀滅眾生。如今,天要滅中共,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獲救,才能走過劫難、走向新生。希望每一位中国人,每一位炎黃子孫珍重。

(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