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第二屆國際發明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7日訊】由日內瓦國際發明與國際發明家協會聯合舉辦的第二屆硅谷國際發明展,6月24號到26號,在聖塔克拉拉縣會議中心舉辦。來自25過國家400件發明參展。一起隨記者去現場看看。

信和集團助理創新經理楊嘉恩:「我們是用一個空氣清新的概念運用在一些等候的地區,比如說巴士站。」

Zert LLC執行長Saeid Saatchi:「這是我們第一次面對公眾,看看會發生什麼,看能否發展這項技術,因為它能幫助很多人。」

硅谷國際發明展評委Stephen Key:「我們就是要找出那件神奇的主意。那個主意就是人們想要的。」

從美容健保品到機器人安全操作,第二屆硅谷國際發明展大廳,來自世界各地發明家通過自己的產品不僅展現實效,同時也展示出他們對於人體健康與自然環境的關係理解。

台灣鑫欣創新中心總裁蔡彥欣:「它在敷熱的時候,溫度上升大概兩度,血液的流速增加大概16%,血液的流量可以大概增加20%,這樣你的臉部就會帶來比較多的養分跟氧氣,就可以達到美白,不會鬆弛這樣的一個效果。」

由台灣鑫欣創新中心研發創新的能量幹面膜可以重複使用6到8次,它將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通過高科技設備氣化。

台灣鑫欣創新中心總裁蔡彥欣:「參加這個展主要是來找看看有沒有國際的買家,或者我們讓它在國際的場合曝光。」

台灣匯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登科:「我們發現在遠紅外線裡面有一個9.34微米的波段,這個微米的波段它是在經絡裡面跑。我們最新的創舉是,它通過快速的轉動,產生強大的電磁效應,可以把空間當中9.34微米的波,把它快速集中,吸收,放大,再回收給人體使用。」

結合量子醫學與中醫人體經絡穴道氣血運行理論,台灣匯芯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芯片正能共振器,希望通過共振,將氣血調整到充足的狀態,從而改善健康。

台灣匯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登科:「希望這個產品可以造福人類,它是預防瘀血保健的新趨勢。」

參觀者李紅:「針對這個器官相應的一些血管的疏通,我覺得這個還是有一點指導的作用,我覺得挺好的,自己有明顯的感覺的話,這個市場還是很有前景。」

評審委員針對產品是否申請到專利、是否有樣品或接近生產、以及是否方便市場行銷等方面評分。獲獎創新名單週三下午揭曉。現場主辦方還為發明家提供產品市場行銷幫助。

發明者教練Patricia Nolan-Brown:「由於有許多公司會賺發明者的便宜,說有很好的方式幫助他們的產品市場行銷,其實那並不存在,我的書會幫助人們一步一步自己如何做。」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硅谷帕拉阿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