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體制的生命靈魂 人之初性本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21日訊】【今日點擊】(3497-1)

石濤評述

提要
中共體制的生命靈魂 人之初性本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週末,在香港出現了,應該是出現了相當不太好控制,近似有點兒失控的一種,民眾紛紛抗爭林鄭月娥的場面。因為我們節目提前錄的,所以它的問題出在了21日。20日的下午5點鐘,很多民間的組織,它也不叫民間的組織,我們也不知道背後的他一定是誰,都把20日的下午5點鐘,就是星期四下午5點,應該是政府下班的時間,作為它一個臨界點,界線。

在這之前如果林鄭月娥不下台,不撤回惡法,不去把12日的暴動的定性撤掉,不去懲罰那些暴警、惡警,那號召人們在21日早晨7點鐘去包圍特區政府,包圍特區政府,包圍立法會,包圍禮賓府,禮賓府是特首的家,住的地方,所以香港出現了不可控制的一個場面。那後來只是我們看到比較,背後有組織者,就是大專院校的學生組織,這是一個明確的,其他都沒有。所以如何應對,中間過程發生了什麼,它需要時間的這種 積累時間的過程,但是呢很顯然,在表象上出現了某種失控的場面。

人之初性本惡,這是今天中共體制中的它的生命靈魂,生命精髓。有人說不一定,那是王滬寧他賴以稱讚,得以上位的基礎。人之初性本惡是他的才智的表現,指導著5個復旦大學上海的,指導著上海復旦大學的5個學生,成為了當年1993年,世界大賽當中的佼佼者,冠軍。但是呢他們同樣,就是很羞於提到他獲勝的題目,叫人之初性本惡,可是去標榜他的思想基礎,理論基礎。那人之初性本惡,這是觸及到生命來的,而中共的談論的一切是在利益點上。什麼叫觸及到生命的惡?夏娃,在受到這個撒旦的誘惑,從而吃了果子,說吃了果子你知道善惡。結果她吃了果子知道了惡,而拋棄了本來的純善,她本來是純善的。她知道了惡的表現,使她看見了亞當是男的,能夠滿足她的淫蕩。怎麼辦,她主動誘惑亞當吃果子。那故事裡頭就那麼寫,她吃完之後她就讓亞當也吃了,中間沒有任何文字解釋。

她為什讓亞當吃了,對不對。撒旦去讓這個夏娃去吃這個果子的時候,撒旦是講了他的來處,他出於妒忌,他是殿前的什麼六翼大天使,還是幾翼大天使,他是耶和華上帝前面的大這個,叫大徒弟啊叫什麼。那他要去爭奪神的這個神的位置,神把他打了,懲罰了他,他記恨在心,那故事裡把這段都講了。但是故事裡不講夏娃怎麼就,她哪根筋動了就讓亞當吃了,這是留給人的故事,所以讓人有個悟性。夏娃吃了果子之後慾海難填,她的慾海難填,她能意識到,立刻知道亞當如果吃完果子,就一定滿足她,這就是惡對吧,一定滿足她所以就給亞當吃了。亞當相信她,亞當的本身的質純,其實也都沒有什麼相信和不相信。在亞當的概念中,沒有夏娃變壞的意識,因為他沒有壞的意識,所以夏娃讓他幹嘛他自然就幹嘛,亞當幹嘛不分析分析,沒有。所以原始的惡是在伊甸園裡發生的。那亞當吃完果子之後,可是他們沒敢忙乎對不對,夏娃也沒敢。說你行了這回你滿足我吧,她沒敢,那故事就這麼說的。

那神來到了伊甸園,那亞當拿無花果葉擋住了自己的下身。但我沒印象說夏娃擋住自己什麼,我沒有印象,說夏娃擋住自己的身體,沒有,那這事就出了,對吧。

亞當尚存廉恥,他是被誘惑的,那夏娃呢卻充當了一個惡的因素在其中,是這麼回事囉。你別說,女的說不幹了,說濤哥你這麼說話有點,他這麼來的,女人的滿足一定是被動的,是誘惑的,所以才出現現在的場面。那無花果呢它又有一個隱喻呢,不用什麼蝶採花,花誘蝶,那蝴蝶啊,路邊的野花不採白不採,它不用,它不用就能結果子,所以人留下了一條生路。

這條生路既使在伊甸園的生門,當時後來,神給他們打走了對不對,給他們罰下去,讓他們離開了,就是把生命之門藏起來。生命之門沒毀掉,藏起來是對後來的人是一種迷障,人們就困在這個環境中就相當於生門,人們的昇華的生命之門被隱藏了,就在人裡頭。你別去想說,我想想神到底藏在,把那個生門藏在那個犄角旮旯,不是那麼回事,就在自己身上,就在人的自己身上,就在那個無花果葉上。懂得了無花果的道理,你就不會陷在男女之間的故事上。而陷在男女之間的故事上,他的原始之罪,夏娃的誘惑。

而今天的人,你只要在這個原始的動力上,人之初性本惡,你在這個基礎上就是這個。所以他王滬寧用了人之初性本惡,奠定了今天中國社會中他的生命根本。全國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女人是慾海難填的,男人是慾火焚身的,這是今天就這麼回事。所以你看到他的惡,我覺得所以看到惡,而這一份惡,太多的人是承受不了的。林鄭月娥,天主教徒對不對,那天主教徒她每禮拜得做禮拜的。她說她3條7當選是神給她的旨意,嘴一說出來就完蛋,神用來標榜你獲得人間的利益?所以這個話,跟王滬寧的性本惡的話是一樣。

那習近平在這個方得始終這句話,是善良的,是有希望。你看2017年19大,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說那個是有希望的,他把自己的希望之門給砍了,轉成了人之初性本惡。絕戶了,數騾子了,奔驢,奔騾子去了,他給堵死了自己的生門。這些是真正生命上的道理,他的選擇他不是不知道,但他慾火焚身啊。他的慾火焚身,表現在他要做這個世界的領袖,他要把全世界都控制在他之下,那就是魔鬼了。

你看現在包括好來塢拍的那個,甭管是科幻片都是這個道理。他要做世界的領袖,動用什麼,動用技術,動用高科技華為的。那動用高科技,動用這些手段來滅絕人性,用技術滅絕人性,滿足他的慾火焚身,就扮演了天地間的魔鬼,因為他背後有著共產黨。在他控制的範圍內,那同時我們看到民眾的抗爭,香港人的這一份抗爭,有著這麼一份含意在裡面,因為他在中共政權的控制的土地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