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十萬人白宮請願取消支持惡法官員簽證 Telegram遭陸黑客攻擊疑與香港有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4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江澤民家族以權圈錢,在海外盜國藏富超過1萬億美元。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就憑藉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持牌的「博裕資本」等私募基金,通吃中國的優良資產。而博裕作為中國上市公司藥明康德的股東,今年2月被法國一家基金在美國告上法庭。

2. 美國之音
週二,白宮網站出現一封請願信,要求取消支持香港引渡惡法的香港及大陸官員,及其直系親屬的簽證,不受理他們進入美國的申請。目前請願人數已超14.7萬人,達到白宮必須回應的門檻。

3. 香港01
Telegram週四表示,週三晚受到來自中國的「強大的」阻斷服務攻擊,系統癱瘓了1個多小時,與香港立法會外的示威活動同時發生。一個有約2.7萬人的群組在Telegram交流集會信息,群組的一名管理員周二晚被香港警方以「串謀公眾妨擾罪」拘捕。

4. 德國之聲
中共官媒大多對香港週日反惡法大遊行噤聲,卻齊聲報導週三港府對立法會外示威群眾的鎮壓,聲稱港人受西方反對勢力蠱惑。港人則對此反駁,強調抗議是自由意志的體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