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傳中南海通宵關注香港事態 新西蘭駁回將疑犯引渡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1. 希望之聲
外媒記者講述使用微信驚悚經歷
英國廣播公司駐北京記者麥笛文,上週在微信上傳了幾張香港「六四」晚會的照片,賬號隨即被封。他為了解封,不僅支付罰金,還要按屏幕提示,按鍵承認傳播惡意謠言,並掃描臉部,輸入語音。他稱毫無疑問,自己已上了中共監控的黑名單。

2. 大紀元時報
傳中南海現重大分歧 通宵關注香港事態
週日,百萬港人「反送中」遊行聲勢浩大,導致中共高層對修訂《逃犯條例》出現更大分歧。北京擔心香港局勢延燒至大陸,引爆民怨,政治局委員通宵加班關注遊行事態。有分析認為,美中貿易戰和香港「送中」惡法都是江派在搗鬼。

3. 德國之聲
擔心酷刑 新西蘭駁回將疑犯引渡中國
新西蘭上訴法院週二以中國普遍存在酷刑為由,駁回司法部將殺人嫌犯、韓國人金京燁引渡到中國的決定。金京燁的律師表示,裁決是具有示範效應的人權勝利。

4. 自由亞洲
維權律師彭永和 會見王默後遭威脅毆打
週一,維權律師彭永和到淮安看守所會見南方街頭運動人士王默,還未談及案件就被強行中止。之後在看守所門口,一群身份不明的人威脅他退出王默案件,並搶奪他的手機,還對他進行毆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