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傳與習近平G20晚餐會 川普:看看會發生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2日訊】【今日點擊】(3488-1)

提要
傳與習近平G20晚餐會 川普:看看會發生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國內目前出現比較滑稽,談不上滑稽,就是比較令人難以解釋的一些現象。6月3日財經網登出了一篇文章,要照顧到人民的利益。我們在節目中有提到,當時,要照顧到人民的利益。但這篇文章呢,主要是談到中美之間的關係。也引用了習近平,曾經在2017年4月6日、7日,在海湖莊園是跟川普說過那麼一句話,說中美之間有1000條理由,有1000條理由要保持好關係,沒有任何一條理由做成相互的對立,這是當時的習近平的一種說法。那篇文章引用了類似的說法,所以就講提到,直接反擊在國內推行的民族主義的概念,等等如此這一類的說法。結果這篇文章,大概出來幾個小時給刪了。

在6月6日、6月7日光明日報跟新華社,發表類似社評,直接抨擊那些對美採取綏靖政策,在中美貿易戰中站在美國的立場,去考慮有關貿易協議的問題,它就差用賣國賊這個詞了。它基本就是強烈的抨擊一番,那包括談到在貿易協議中不合理的條款。而貿易協議他已經同意了90%,而這90%,是在劉鶴親自帶隊來來返返的,從七個談到七個月到九個月,是他劉鶴親自帶領著幾百人談成這樣。而劉鶴每一次到美國,都帶著習近平的親筆書信,有著習近平的背書。那在協議的內容當中,在6月7日遭到了新華社的批駁,就差用了賣國賊。所以劉鶴就成為了李鴻章,而劉鶴成為李鴻章呢,卻是替主子背黑鍋。而替主子背黑鍋,是因為主子要抽身而去,變成為民族英雄,反對美國的民族英雄。

同樣在6月7日習近平在這個俄羅斯,又跟俄羅斯要聯手抗美,所以覺得很愜意。在上論壇在台階上在台上,走向這個各自的椅子的時候,普京忙著跟台上唯一的一個女人那兒聊天。這個習近平呢閒來無事,悠閒走步,順著邊上,然後就頻頻跟下面打招呼。打招呼他用這手,他看見一個人很熟,可能是,而且他主動跟人打招呼。習近平能跟誰主動打招呼,主動打招呼,主動伸手握手。他這一伸手,腦袋比較大,重心就失去了,往下就栽下去了,那個視頻都有。

一伸手腦袋往下栽的時候,他旁邊有3個俄羅斯的這個,應該叫什麼總統衛士啦,最高克里姆林宮裡面的這些貼身的護衛,因為開這種會不可能讓外國保鑣上去,所以他旁邊這個人正好一伸手,就給他抓住。另外那個人呢,上去就把那個下面伸手那個人就給打掉。而被這個保安打掉的那個人,可是習近平主動敬禮又伸手的人,是誰咱不知道,到現在沒看著。而這段視頻是被俄羅斯人登出來的。

6月7日,他隨後習近平就在當時的論談會上,發表了一番演講。演講有人說是脫稿,講得滿清楚,可是這段話在國內是消失的,沒有,國內沒有報,而他針對的衝擊的對手呢是川普。所以基本上的概念,願意跟川普談,但是呢,完全恢復了一種民族主義英雄的形象。那如果恢復了民族主義英雄的形象,也就他把當時劉鶴在過去9個月裡面,在談判時和他帶去的信件的一切,全都撕毀了,全都撕毀,也就變成了出爾反爾的人。欺騙的人是他,對外出爾反爾,對內封殺欺騙所有國民。有人說不可能吧。香港在6月9日發生103萬人上街遊行,在中國大陸這裡的黎明靜悄悄,那這就是事實,對吧,這就是事實。

傳與習近平G20晚餐會 特朗普不成就加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習近平差點一跟頭摔出去,隨後發表了一番講話之後,大概幾個小時之後,川普主動打電話給美國商業電視台CNBC。在電話採訪中,川普談到了對中國之間的貿易關係,貿易戰的問題。在28日,本月28日到29,在日本的大阪召開G20,20國峰會。那上一次20國峰會是2018年12月1日,在阿根廷舉行的。所以這就變成了,兩個人是在同樣一個類似的會議上,第二次見面。據說在20國峰會上他們兩個人將有晚宴。那在日本吃晚宴估計就得吃,吃小牛肉的可能性不大,但吃和牛的可能性比較大,大阪離產和牛的地方比較近。

那川普講說如果談不成,如果習近平不見面,我就會加徵關稅。這就是德國之聲在報導時這麼講的:川普接受美國媒體採訪,對自己的關稅和貿易政策,如何傷害了中國經濟誇誇其談。但經過嚴格的事實審查後,這些發言根本上漏洞百出,甚至是自相矛盾。德國之聲在這個6月9日香港大遊行的時候,幾乎沒做任何報導。在深夜,香港大遊行深夜,警民發生直接衝突的時候,它做了積極的報導。德國之聲說實話,裡頭有沒有共產黨員咱們不好說,但是呢,它幹了很多共產黨員幹不了的事,幹不了的事。

所以現在就這個,在103萬香港人遊行的概念中,只有蘋果日報站在一個真正與中共對立的一面,剩下的有一個算一個。所以你可以看到在現實的環境中,中共用錢毀掉了多少人。早跟大家介紹唯利是圖者必下賤,就是一塊爛肉。那一塊髒的成分呢,遠遠髒過在街頭賣的,但個個穿得西服革履,非常的齷齪。那我個人覺得這也就反襯過來,為什麼可以中共政權,中共的影響,在世界範圍內如此屢屢得勝。

20國峰會,如果跟習近平談判無法進展的話,將對剩下的3000億產品加徵關稅。

在白宮對記者說,我們計劃會見面的,我覺得會發生有趣的事情,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發生什麼事。如果他川普不高興抬屁股走了,習近平往哪放,打到這分上更可能發生的。明兒咱做期節目說,川普說了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川普可能抬屁股就走,你看中南海怎麼反應。他立刻就瞎了,他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因為大家打到這分上了,不憋死他才怪。弄期節目咱就這麼說,你看他怎麼樣。那個人奸下賤,奸滑之後他把自己拴死。

川普講28日29日,在大阪會與習近平見面,但中國方面不確認。南華早報說習近平跟川普,不會只是短暫聊天握手,像去年一樣,會有工作晚餐。南華早報,回回在這個時候說這種類似的話。南華早報在上一次,阿根廷峰會的時候就說錯,它說是29日,11月29日如何如何如何,怎麼鋪墊怎麼鋪墊。中南海內部亂成一鍋粥,南華早報這樣只不過替人放風,就是相互打仗。他將決定,是否對3000億中國產品加徵關稅,見過習近平之後,但外交部卻不做任何確認和說明。

CNN針對川普,星期一接受CNBC採訪內容做出查核,發現他的發言破綻連連,有些是根本離譜的。CNN,裡頭搞不好有黨支部。它的任務,它這兩年多來任務就是打擊川普。所以CNN在整個國際環境中,在美國社會中,它的收視率是暴跌的。那它似乎肩負著一種任務,就是在美國自由的社會中,盡最大可能把川普幹掉,德國之聲類似。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