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板圖》預言習近平危險?「白羽鳥」血濺峭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當今中國社會問題百出,民怨沸騰,整個社會猶如坐在火山口。有關中共滅亡之說,一直在一些預言中流傳。而中國民間預言書《鐵板圖》,講述的預言與當今中國時局極為相似,書中的「白羽之鳥」為「亡黨之君」,但因保黨下場悽慘,不過預言終歸是預言,善惡一念決生死,進退瞬間分地天。

正見網2017年底曾刊發署名「民欣」的文章說,「我問友人如何評價中共『十九大』?他一張口說出四個字『空前絕後!』並解釋:所謂空前,是指習核心集權成功之快速超過毛鄧,死保中共的極端做法前所未有;絕後,是指十九大沒確定接班人,兆示中共後繼無人!」

作者說,友人的鐵口直斷,使他意識到:是應該把民間流傳的《鐵板圖》預言公諸於世的時候了。

《鐵板圖》預言中國時局

2005年夏,作者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學時的王姓同學,他是縣政協委員、家鄉文化站長,曾經受中共迫害。當向他介紹《九評共產黨》和「藏字石」時,他看著照片上的 「中國共產黨亡」6個字,說道:「該到時候了,這是天意!」

然後,他有點按捺不住的興奮:「藏在我心裡五十多年的大事終於有了消息!」

他講述:1951年,他們班有個李XX同學,父親是個前清秀才,他家裡藏有一本天書名為《鐵板圖》,預言各個朝代最後命運的,而且預言很準,歷朝歷代都把它列為禁書,一直在民間祕密流傳。

有一天,李同學背著他爸把《鐵板圖》拿到學校,讓我們幾個年齡大的同學看了,那是一本刻板印製、舊的有點發黃的紙質圖書。之所以叫鐵板圖,意思就是每張圖的預言都如鐵板釘釘一樣的已成定局,不能改變。

王說:大家對別的圖都不怎麼在意,只注重最後一張圖,據李同學他爸說,這是預言中共如何滅亡圖,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

圖畫的下邊寫著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網絡圖片)

圖畫的下邊寫著一行字:白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

(說明: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4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正向山下墜落。)

他解釋說:「這幅圖畫說明了兩點:一是,中共要亡在一個被喻為「白羽毛鳥兒」的頭頭手裡,二是,這個頭頭最後為了中共而殉葬。」

停了一下接著說:多年來我一直在琢磨,這個白羽毛鳥兒指的是誰呢?一時還想不明白,那就走著瞧吧!

不做中共掘墓人,就是殉葬

作者問:「這本《鐵板圖》現在哪裡?」他說:當時不知是誰走漏了風聲,《鐵板圖》的事被區政府知道了。區上來人調查,把《鐵板圖》沒收了。從此,再也沒有這本「天書」的消息。

王說,從此,我就十分關注「白羽毛鳥兒」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確立習近平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邊一個羽,不正是「習」嗎?我被預言的神奇所震驚,對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鐵板圖》感到神奇莫測。

作者說,當時,王同學勸他把這則預言寫出來,他說: 再等等看吧,因為我不希望、也不太相信「白羽毛鳥兒」會是那樣一個悲慘的下場!他笑了笑說:人呀,此一時彼一時也!

最後一次見到王同學那是2014年,80多歲的他坐著輪椅,身體雖然虛弱,但思維依然清晰。分手時他再次叮囑我:到時候一定要把《鐵板圖》隱喻的天機寫出來,讓世人知道。

《鐵板圖》中「4隻黑鳥+1隻白鳥」,是否代表中共五代黨魁?80年代,有一民間高人曾留下這樣一句話,後鄧時代,中共的命數將應在「江湖習無」這四字上。當習近平即將登臨大位時,才不得不佩服這位高人的神機妙算。

修煉界人士認為,按中共的說法,習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氣數將盡,江胡習之後,已無第六代之說,甚至習近平能在這個位置上坐多久,修煉界並不看好。

作者民欣說,面對「天滅中共」的歷史大勢,即使處於中共權力寶塔頂尖的核心人物,也無力回天,誰也救不了共產黨。上天已給了每個人充分的選擇時間和機會:不做掘墓人,就是殉葬人,沒有任何中間道路可走。

他說,自己今天把這則在民間流傳了60多年的預言寫出來,就是想衷告一切有緣人:在這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善惡一念決生死,進退瞬間分地天。願大家都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覆滅在即 選擇什麼自己定

2015年大紀元發表特稿稱,「從過去六十多年的歷史看,習近平沒有第三條路可走,要麼全面繼承中共血債並為中共續命而欠下新的血債,要麼拋棄中共,將中國帶入自由。以習近平的抱負與智慧,當不至於甘心為惡,留下千古罵名。」

近日,大紀元再次發表特稿說,習近平現在應該看到,中共這艘舊船,即將在歷史的驚濤駭浪中傾覆。 當機立斷,機不可失。習若能丟棄妄念,拋棄中共,即可直搗黃龍、斬開亂局,順天應命,成就歷史功業,還神州大地一片朗朗乾坤。

拋棄中共,只會給當權者和國家、人民帶來幸福,因為人人都在等著這一天,天意民心所向,世界大勢所趨。 再不拋棄中共,當權者不但保不住自己的權力,反而會接過中共歷史上所有犯下的罪惡,遭到清算。

不光是當權者,中共的追隨者都將在最後的過程中面臨中共解體所帶來的災禍、魔難。在大紀元上聲明「三退」才是保命之道。 歷史,留給人的時間不多了。

石頭說話「天滅中共」是天意

事實上,自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發現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億3千多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由於瘋狂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而導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敗和墮落,猶如惡性癌細胞全身擴散,已經無可救藥。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指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傳著最後神會來拯救人的傳說。人類已經走到了宇宙歷史的轉折關頭,而共產邪教就是人類此時獲得拯救的最大障礙。」

2018年大紀元系列社論《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在結束語中,已經給北京當權者指明了出路,神安排了中共最後的解體。中共執政者如果有意解體中共,神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來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

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會在最後的過程中遭遇中共解體所帶來的一切災禍、魔難。順天則昌,逆天則亡。中國的執政者何去何從?就看他們自己的選擇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遭另類政變?王岐山李克強已靠邊站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四座大山壓頂 兩口黑鍋更要命
相關鏈接:分析:習近平有3條路 生路險路死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