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图》预言习近平危险?“白羽鸟”血溅峭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当今中国社会问题百出,民怨沸腾,整个社会犹如坐在火山口。有关中共灭亡之说,一直在一些预言中流传。而中国民间预言书《铁板图》,讲述的预言与当今中国时局极为相似,书中的“白羽之鸟”为“亡党之君”,但因保党下场凄惨,不过预言终归是预言,善恶一念决生死,进退瞬间分地天。

正见网2017年底曾刊发署名“民欣”的文章说,“我问友人如何评价中共‘十九大’?他一张口说出四个字‘空前绝后!’并解释:所谓空前,是指习核心集权成功之快速超过毛邓,死保中共的极端做法前所未有;绝后,是指十九大没确定接班人,兆示中共后继无人!”

作者说,友人的铁口直断,使他意识到:是应该把民间流传的《铁板图》预言公诸于世的时候了。

《铁板图》预言中国时局

2005年夏,作者在老家看望了一位小学时的王姓同学,他是县政协委员、家乡文化站长,曾经受中共迫害。当向他介绍《九评共产党》和“藏字石”时,他看着照片上的 “中国共产党亡”6个字,说道:“该到时候了,这是天意!”

然后,他有点按捺不住的兴奋:“藏在我心里五十多年的大事终于有了消息!”

他讲述:1951年,他们班有个李XX同学,父亲是个前清秀才,他家里藏有一本天书名为《铁板图》,预言各个朝代最后命运的,而且预言很准,历朝历代都把它列为禁书,一直在民间秘密流传。

有一天,李同学背着他爸把《铁板图》拿到学校,让我们几个年龄大的同学看了,那是一本刻板印制、旧的有点发黄的纸质图书。之所以叫铁板图,意思就是每张图的预言都如铁板钉钉一样的已成定局,不能改变。

王说:大家对别的图都不怎么在意,只注重最后一张图,据李同学他爸说,这是预言中共如何灭亡图,图形很简单。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

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网络图片)

图画的下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

(说明:在两座山峰中间的山坳上空,先后飞过去4只黑颜色的鸟儿;有一只白颜色的鸟儿在右边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溅峭壁,正向山下坠落。)

他解释说:“这幅图画说明了两点:一是,中共要亡在一个被喻为“白羽毛鸟儿”的头头手里,二是,这个头头最后为了中共而殉葬。”

停了一下接着说:多年来我一直在琢磨,这个白羽毛鸟儿指的是谁呢?一时还想不明白,那就走着瞧吧!

不做中共掘墓人,就是殉葬

作者问:“这本《铁板图》现在哪里?”他说:当时不知是谁走漏了风声,《铁板图》的事被区政府知道了。区上来人调查,把《铁板图》没收了。从此,再也没有这本“天书”的消息。

王说,从此,我就十分关注“白羽毛鸟儿”的事。2007年底,中共“十七大”确立习近平为接班人,我一下就明白了:白字上边一个羽,不正是“习”吗?我被预言的神奇所震惊,对不知年代不知名姓的《铁板图》感到神奇莫测。

作者说,当时,王同学劝他把这则预言写出来,他说: 再等等看吧,因为我不希望、也不太相信“白羽毛鸟儿”会是那样一个悲惨的下场!他笑了笑说:人呀,此一时彼一时也!

最后一次见到王同学那是2014年,80多岁的他坐着轮椅,身体虽然虚弱,但思维依然清晰。分手时他再次叮嘱我:到时候一定要把《铁板图》隐喻的天机写出来,让世人知道。

《铁板图》中“4只黑鸟+1只白鸟”,是否代表中共五代党魁?80年代,有一民间高人曾留下这样一句话,后邓时代,中共的命数将应在“江湖习无”这四字上。当习近平即将登临大位时,才不得不佩服这位高人的神机妙算。

修炼界人士认为,按中共的说法,习近平是第五代接班人。目前中共气数将尽,江胡习之后,已无第六代之说,甚至习近平能在这个位置上坐多久,修炼界并不看好。

作者民欣说,面对“天灭中共”的历史大势,即使处于中共权力宝塔顶尖的核心人物,也无力回天,谁也救不了共产党。上天已给了每个人充分的选择时间和机会:不做掘墓人,就是殉葬人,没有任何中间道路可走。

他说,自己今天把这则在民间流传了60多年的预言写出来,就是想衷告一切有缘人:在这宇宙历史的转折关头,善恶一念决生死,进退瞬间分地天。愿大家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覆灭在即 选择什么自己定

2015年大纪元发表特稿称,“从过去六十多年的历史看,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可走,要么全面继承中共血债并为中共续命而欠下新的血债,要么抛弃中共,将中国带入自由。以习近平的抱负与智慧,当不至于甘心为恶,留下千古骂名。”

近日,大纪元再次发表特稿说,习近平现在应该看到,中共这艘旧船,即将在历史的惊涛骇浪中倾覆。 当机立断,机不可失。习若能丢弃妄念,抛弃中共,即可直捣黄龙、斩开乱局,顺天应命,成就历史功业,还神州大地一片朗朗乾坤。

抛弃中共,只会给当权者和国家、人民带来幸福,因为人人都在等着这一天,天意民心所向,世界大势所趋。 再不抛弃中共,当权者不但保不住自己的权力,反而会接过中共历史上所有犯下的罪恶,遭到清算。

不光是当权者,中共的追随者都将在最后的过程中面临中共解体所带来的灾祸、魔难。在大纪元上声明“三退”才是保命之道。 历史,留给人的时间不多了。

石头说话“天灭中共”是天意

事实上,自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亿3千多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由于疯狂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信众,而导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败和堕落,犹如恶性癌细胞全身扩散,已经无可救药。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指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传着最后神会来拯救人的传说。人类已经走到了宇宙历史的转折关头,而共产邪教就是人类此时获得拯救的最大障碍。”

2018年大纪元系列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在结束语中,已经给北京当权者指明了出路,神安排了中共最后的解体。中共执政者如果有意解体中共,神为其安排好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未来天赋神授的真正权柄。

相反,如果死抱中共不放,必定会在最后的过程中遭遇中共解体所带来的一切灾祸、魔难。顺天则昌,逆天则亡。中国的执政者何去何从?就看他们自己的选择了。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习近平遭另类政变?王岐山李克强已靠边站
相关链接:分析:习近平四座大山压顶 两口黑锅更要命
相关链接:分析:习近平有3条路 生路险路死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