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ISM非製造業指數創新高 美股繼續上漲 美油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5月服務業先行指標,ISM非製造業指數創七個月新高。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週三公佈,5月ISM非製造業指數為56.9,創今年2月以來新高,已連續第112個月處於榮枯分水嶺50上方。這意味著佔美國經濟九成的服務業持續擴張,並且擴張的強勁勢頭出乎市場意料。

繼美聯儲主席和副主席均表態,將用適當措施維護經濟擴張後,周三美股繼續前一天的漲勢。美國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數據顯示,5月31日當週,EIA原油庫存增加677.1萬桶,令油價跌幅擴大。與此同時,熱門中概股集體下跌。美債收益率下跌,現貨黃金連漲六個交易日。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和億萬富豪伊隆·馬斯克的SpaceX公司,希望通過首次合作創造歷史—在美國本土恢復載人航天飛行。近十年,美國航天飛行項目停止,美國宇航員們要搭乘俄羅斯聯盟號進行外太空航行。但隨著NASA與SpaceX的合作,這種情況即將發生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