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福特大眾聯手開發電動自動駕駛車 「反送中」月餅熱賣港人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週五,美國福特汽車和德國大眾汽車宣佈共同開發電動和自動駕駛車。大眾將向福特旗下自動駕駛子公司Argo AI投資31億美元。另外,福特歐洲分部得到授權可以使用大衆模塊化電動平台MEB,大衆可獲利最多200億美元。

蘇富比拍賣行於7月11日至23日期間,在線拍賣100雙限量版運動鞋。

這些耐克科幻鞋是電影《回到未來》中運動鞋的複製品,預計售價7萬美元。

一雙為準備1972年奧運會而設計的耐克月球鞋估值16萬美元,世上僅存12雙。

中秋沒到,Naomi在香港的糕點店就開始熱賣月餅了,因為上面有支持「反送中」的話。比如加油、香港人等。有人特地開車45分鐘來購買。

印度準備下週一開始第二次月球任務,飛行器將於9月6日前後在月球表面進行軟著陸。該項目耗資1.44億美元。如果成功,印度將成為世界上第4個成功登陸月球的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