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六四週年前夕大陸多地做斷網測試 全球16市與港9日同天反修例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1. 大紀元時報
六四前夕中共恐慌 全國多地做斷網測試
「六四」三十週年前夕,廣東、上海、重慶等多地出現斷網現象,有的甚至不能打電話、發短信。有媒體人透露,經證實,這是應對緊急狀況的「全國一鍵斷網測試」。大陸網民擔心與外界隔絕的時代快來了。

2. 德國之聲
中共對六四態度不改 封從德稱不懼審判
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週日由東京飛抵香港,計劃出席六四30週年集會,遭拒絕入境遣返。他隨後在公開信中表示,自己在六四時沒有任何違法行為,無懼「回國公開受審」。當天,中共防長魏鳳和稱「六四」是「動亂」,說鎮壓正確。而日前美國國務院則首次以「大屠殺」形容六四鎮壓。

3. 美國之音
中共揚言 統一台灣不惜一戰 台方嚴正譴責
中共防長魏鳳和周日在香格里拉對話會上揚言,為防止台灣所謂「分裂」,絕不承諾放棄武力。台灣陸委會隨即發聲明譴責,稱中共武力威脅嚴重破壞台海及區域和平,台灣絕不接受。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全球16市與港同日反「逃犯條例」
響應香港民陣9日的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美加英德日澳六國的16個城市計劃當天也舉行集會或遊行。活動人士指出,修例一旦通過,所有在港人士都將面臨被引渡中國的風險,呼籲民眾上街遊行,迫使港府叫停修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