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為啥華為受傷?小米新機發布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8日訊】2019年5月27號10點,小米新的旗艦手機紅米K20接受預定,這部手機主打的是高通驍龍855晶元。如果小米聽到這條廣告,記得把廣告費打給新唐人。當然不是給小米打廣告,咱們就是強調高通晶元,美國高通。可能屏幕前有反應快的朋友已經明白了,為了華為跟美國開戰是不是有問題呀?有問題,中宣部用了舊的騙術,以前是把中國和中共等同起來,現在也是製造一個邏輯誤區,把禁華為說成阻止中國崛起,這樣華為就跟中國等同起來了。小米新手機發布也就拆穿這個偽邏輯,小米一個中國手機公司在用美國公司高通最新的晶元,美國就不是禁中國就是禁你華為。

可能有朋友接著會問,美國為什麼禁華為呢?2019年1月,美國司法部控告華為23條罪,其中包括竊取商業機密、電信欺詐、妨礙司法公正。另外,違反美國對伊朗進口禁令,把美國的產品賣給伊朗,當然在在這個過程中涉及到洗錢。這些控告裡面把證據寫寫的明明白白,中共官媒不肯讓國內百姓知道,這就是騙術的一部分。

推特上網友說,中共五毛這次愛國騙術還有一個困境,那就是到底該抵制美國貨還是抵制美國不給貨呢?中共反日打的口號是抵制日貨,這次美國不給華為晶元了,按照反日的邏輯應該上街慶祝呀,美國做了你們五毛一直嚷嚷的事情,不賣給你呀。當然如果有更加激動,可以直接砸自己電腦。其實,中共也是抵制美國貨來著,針對美國進口藥物加了25%的關稅,共產黨就不是打貿易戰,而是把中國人當人質威脅美國。你看我都敢停藥了,你們怕不怕。

中共把華為與中國等同起來的做法還有個問題,按照這種邏輯,用小米、vivo等手機算不算中國人呢?中國人非用華為不可嗎?共產黨與華為有什麼不為人知道的勾當呢?中國有個成語叫此地無銀三百兩就是這個事情。

現在處在風口浪尖的公司,中興、華為、華康威視、大華和大疆,這都是些什麼公司呀?華為參與長城防火牆、中興和華為與伊朗有勾當、華康威視和大華搞攝像頭監控、大疆無人機中共也用於維穩。這全是中共監控、維穩中國百姓的幫凶。如果美國認真執行禁令,這些公司就要倒。這些公司倒了對中國人又有什麼不好呢?手機可以用小米、三星,攝像頭的小企業也有呀,大家日子照樣過,只不過中共的人臉識別、監聽就大打折扣了。

從這個角度來看,這些公司也是與中共緊密聯繫才有此報的。小米、vivo等這些公司雖然也有監控,但是沒有像華為、中興那樣替中共與伊朗做生意,所以得以倖免。那麼未來呢?拋棄中共的人才有前途。咱們就是想揭穿華為與中國等同的騙術,同時告訴大家,天滅中共是真的,現在就在割肉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