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中共新華社繼續公開說謊 歐洲企業被強制轉讓技術比率翻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週一早7點左古,新華社推播:「中美貿易戰停火!止戰!」,也得到其它一些陸媒轉載。但騰訊新聞隨後查證,播的是一年前的舊稿。約20分鐘後,該文就被下架。網友笑稱:「八成是怕大陸股市一瀉千里」。

LIFETIME視界
中共喉舌新華社19日發表評論,直接從美中貿易談判幾乎達成協議文本,跳到川普政府加徵25%關稅,卻絕口不提導致美方加關稅,是因為中共推翻了之前達成的協議在先。

自由時報
美國總統川普近日表示,對中國產品徵收高關稅不但會影響中國的股市和匯市、及對美國的出口,還將導致外企撤離中國。他並強調,兩國達成的協議必須是讓美國完全滿意的。

美國之音
中國歐盟商會的年度調查顯示,20%的會員被中共強迫轉讓技術來換取市場准入,比兩年前的10%增加了一倍,認為中國監管環境前景黯淡。商會副會長魯爾說,先進技術產業如石油化工、醫療器械和製藥業,被強迫轉讓的比例更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