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苦難中守住信仰 山東夫婦感恩師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田明軍夫妻由於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但中共的迫害使他們失去了愛子,被迫流落他鄉。他們並沒有改變信仰,堅持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他們借電視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今天的「513話感恩」系列報導,來看他們的故事。

在山東省威海文登市,有這樣一戶普通人家,丈夫田明軍在當地地毯廠工作,妻子田明珍承包蘋果樹。夫妻倆身體都不太好,1998年,為了祛病健身田明軍開始修煉法輪功。

田明軍:「我的腰部有病,我們家叫『腰岔氣』。我當時爲了祛病健身走進大法修煉。我剛得法的時候,我們在文德市廣場煉功,第一次我的腰就好了,所以我就感到大法的神奇。」

田明軍身心受益後,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也推薦給妻子。

田明珍:「他出差的時候,我在家裡有時間我就看《轉法輪》,有一次,我的腰不好,腰不好一拿東西就不能拿,也不能彎腰。我就打坐,還沒打一半的時候,我就聽到我的腰裡,像拿個大錘子一樣咕咚一下,很響的。我尋思,哎呀,這是怎麽回事,後來我一想可能是師父在給我調理身體吧,我自己就這麽動著動著動著,哎,不痛了!」

2001年,田明珍也走進了修煉。夫妻二人的性格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田明軍:「第一,就是我的身體有了一個很大的改變,身體覺得一身輕。第二個就是,我感受到,我知道怎么樣去做一個好人。以前,我爭鬥心比較强烈。學了法之後,有時候學《轉法輪》,從做好人做起,對名啊利,慢慢,慢慢的,自己也感覺到把它看淡,最後自己感覺自己放了很多。」

田明珍:「我在早脾氣挺孬的,我自己知道,師父這個法裡講,要語氣善心加道理,我知道這個道理,真正到發脾氣的時候吧,自己還是能想到師父講的這個法,説是善心能改變,善來能改變變異,所以,那時候,我盡量的聽到什麽東西,我少跟人家去爭。」

看到夫妻倆的身心變化,他們的兒子田世臣也覺得法輪大法好,不相信黨媒的抹黑。田世臣大學畢業後,被北京福田汽車派往伊拉克工作。在海外能自由上網查看信息,2010年,田世臣也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他改掉了喝酒的習慣,工作上勤懇耐勞,不為金錢所動。

2011年田世臣調去非洲,由於向當地中國人講法輪大法真相,被中共使館、安全局調查。年底田世臣回國後立即被劫持到公司,被脅迫辭職。回家後不久田世臣身體開始發黃,尿液也是黃的。他在16天後突然死亡,火化後發現骨頭呈紅色,家屬懷疑他被下毒。

警察還不斷騷擾田明軍夫婦,他們被迫離開家鄉開始逃亡,2012年輾轉來到德國。經歷了喪子之痛,顛沛流離,夫妻倆依然堅持向周圍人講述法輪大法的真相。

在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之際,夫妻倆說出心底的話,深深感恩李洪志大師。

田明軍:「我最想,在這個時候在師父跟前,雙手合十,祝師父一切好。我想對師父説的就是,師父給了我很多,叫我知道了很多大法的法理,可是,我自己的感覺,我有很多時候,對師父的法,對師父來説,我做的是很少,很少的,但是呢,我知道師父給我們做了這麽多,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三件事。」

田明珍:「我就是感謝師父給了我生命,第二次生命,要不,沒有師父,沒有大法,我真是闖不過來,所以我只有誠心誠意的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煉好功,救好人,所以説,我再壓力大,我一定要多救人,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度,救度我的一生,謝謝。」

採訪/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