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苦难中守住信仰 山东夫妇感恩师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田明军夫妻由于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但中共的迫害使他们失去了爱子,被迫流落他乡。他们并没有改变信仰,坚持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他们借电视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今天的“513话感恩”系列报导,来看他们的故事。

在山东省威海文登市,有这样一户普通人家,丈夫田明军在当地地毯厂工作,妻子田明珍承包苹果树。夫妻俩身体都不太好,1998年,为了祛病健身田明军开始修炼法轮功。

田明军:“我的腰部有病,我们家叫‘腰岔气’。我当时为了祛病健身走进大法修炼。我刚得法的时候,我们在文德市广场炼功,第一次我的腰就好了,所以我就感到大法的神奇。”

田明军身心受益后,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著作《转法轮》也推荐给妻子。

田明珍:“他出差的时候,我在家里有时间我就看《转法轮》,有一次,我的腰不好,腰不好一拿东西就不能拿,也不能弯腰。我就打坐,还没打一半的时候,我就听到我的腰里,像拿个大锤子一样咕咚一下,很响的。我寻思,哎呀,这是怎么回事,后来我一想可能是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吧,我自己就这么动着动着动着,哎,不痛了!”

2001年,田明珍也走进了修炼。夫妻二人的性格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田明军:“第一,就是我的身体有了一个很大的改变,身体觉得一身轻。第二个就是,我感受到,我知道怎么样去做一个好人。以前,我争斗心比较强烈。学了法之后,有时候学《转法轮》,从做好人做起,对名啊利,慢慢,慢慢的,自己也感觉到把它看淡,最后自己感觉自己放了很多。”

田明珍:“我在早脾气挺孬的,我自己知道,师父这个法里讲,要语气善心加道理,我知道这个道理,真正到发脾气的时候吧,自己还是能想到师父讲的这个法,说是善心能改变,善来能改变变异,所以,那时候,我尽量的听到什么东西,我少跟人家去争。”

看到夫妻俩的身心变化,他们的儿子田世臣也觉得法轮大法好,不相信党媒的抹黑。田世臣大学毕业后,被北京福田汽车派往伊拉克工作。在海外能自由上网查看信息,2010年,田世臣也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他改掉了喝酒的习惯,工作上勤恳耐劳,不为金钱所动。

2011年田世臣调去非洲,由于向当地中国人讲法轮大法真相,被中共使馆、安全局调查。年底田世臣回国后立即被劫持到公司,被胁迫辞职。回家后不久田世臣身体开始发黄,尿液也是黄的。他在16天后突然死亡,火化后发现骨头呈红色,家属怀疑他被下毒。

警察还不断骚扰田明军夫妇,他们被迫离开家乡开始逃亡,2012年辗转来到德国。经历了丧子之痛,颠沛流离,夫妻俩依然坚持向周围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

在一年一度的法轮大法日之际,夫妻俩说出心底的话,深深感恩李洪志大师。

田明军:“我最想,在这个时候在师父跟前,双手合十,祝师父一切好。我想对师父说的就是,师父给了我很多,叫我知道了很多大法的法理,可是,我自己的感觉,我有很多时候,对师父的法,对师父来说,我做的是很少,很少的,但是呢,我知道师父给我们做了这么多,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做好我该做的三件事。”

田明珍:“我就是感谢师父给了我生命,第二次生命,要不,没有师父,没有大法,我真是闯不过来,所以我只有诚心诚意的做好三件事,学好法,炼好功,救好人,所以说,我再压力大,我一定要多救人,感谢师父,感谢师父的救度,救度我的一生,谢谢。”

采访/ 编辑/尚燕 后制/李沛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