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曉輝:生命的節日(上)

——紀念5.13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

什麼原因、是何種力量使法輪功這樣悄無聲息地、以從未有過的速度和人類信仰的形式傳遍中國以及全世界?法輪功對人類究竟意味做什麼?這就是今天的神話,也是現代人類社會最大的「迷」。

法輪功與1992年5月13日開始傳出,李洪志大師一共舉辦了56期傳授學習班,沒有刻意宣傳和媒體廣告,只是學練者的口耳相傳,到1999年法輪功的修煉者就達到了一億人,當時中國官方統計數據是八千萬……

一、今天的神話
面對死亡即將降臨!在絕望與恐懼之中,她不經意間看到了隔壁病床的台子上有一本《轉法輪》的書,就借過來看看。這一看身體出現了奇蹟般地異常好轉,她明白此刻自己的病已經好了!

就是她,1996年的一天傍晚,悉尼的戴美玲女士跌跌撞撞、步旅有些艱難的來到我家第一次參加法輪功學法交流。她被確症為「美尼爾氏綜合症」晚期,專家醫生告訴她,她的症狀全世界只有8例,無一例被治癒,也只有幾個月時間了,並通知家屬準備後事……

她給同修們講述了她身心的變化過程,把她潰爛表面還沒有癒合的手指給大家看,但她知道這實際上已經好了,只是表面的東西需要一個過程……也是從那以後,她完全是一個健康的身體狀況了,到現在已經23年過去了……因為醫生也放棄了對她治癒的希望,早期還提醒她隨時都會出現生命危險,可她自那以後從未進行過任何治療和服藥。她跑遍了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努力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世人。

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像戴美玲這樣的事情在法輪功的修煉者中又何只千千萬萬!

看看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幾家醫院的專家學者,以及98年9月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顯示法輪功修煉者其疾病的治癒率達百分之九十七以上,有的調查報告顯示有效率達到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國家體育總局在調查報告的結尾中寫到:「法輪大法修煉人群出現的這一特異現象,說明了法輪大法有著十分超常的功效。總之,法輪大法修煉人群中的這些奇特的現象與事例,已遠遠地超出了現代醫學所能認識的範疇,法輪大法這一超常的科學現象值得我們醫學界和科學界的深思和探討,這對於提高全人類的健康水平和文明進步有著十分積極的意義,也為科學的進一步發展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方向。」

上億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狀況的改善、各種稀奇古怪的疾病被根治、無數的被當代醫學無法醫治的絕症有的只是靜靜的聽完九講班後,疾病就不翼而飛、有的放下心來在學煉過程中就感覺一身輕鬆起來,再來就徹底好了。

張孟業修煉法輪大法後,嚴重的乙型肝炎導致肝硬化痊癒了。據他介紹說:「我1979年得急性肝炎,後轉成慢性肝炎,並於1983年導致肝硬化。十幾年來,頻頻住院治療,天天吃藥,成了單位出了名的『藥罐子』。花錢無數,用盡好藥,加上好吃好睡,卻都難奏效。1994年,中山醫科大學一位副主任醫師對我說:『肝硬化是治不好的,注意營養、休息,加上用藥得當,能使它不發展,或發展得很緩慢,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正當我幾乎是絕望了的時候,同年(1994年)7月我有幸遇到法輪功,再沒有用任何藥物,經八個月的認真修煉就解決了問題,即完全徹底根治好了。從此再苦再累轉氨脢都不會升高,肝病也沒有復發。」

1999年4月在清華大學老同學聚會時,滿面紅光的張孟業以平靜的語氣,向包括胡錦濤夫婦在內的全班同學介紹了他因修煉法輪大法而獲新生的真實經歷,贏得了全體同學的掌聲。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演唱及錄製過上千首歌曲,曾被評為全國聽眾最喜愛的歌唱演員,1983年,39歲的關貴敏歌唱事業正達高峰,卻意外發現罹患乙型肝炎兼早期肝硬化。為了治病,他休養一年,四處求醫,找偏方,並嘗試各種氣功,但都未見好轉。1996年春天,在朋友的介紹下,關貴敏開始學煉法輪功,經過一年左右,身體痊癒了。直到今天,75歲高齡的他仍然在風靡全球的神韻舞台上擔任男高音的演唱。

早在1998年《中國青年報》的記者,就以「生命的節日」報導了法輪功在「98年中國瀋陽亞洲體育節中華傳統養生健身活動」中的傑出表現。

「觀眾席上 1500人組成的法輪功觀眾隊型令人讚歎,隊員們頭頂烈曰,端坐6個小時,自始自終整齊威儀。

走進法輪功的陣容,學員們熱切地向我介紹練功的收穫,44歲的劉菊仙,因患骨股頭壞死而臥床不起。痛不欲生。96年夏由姐姐介紹學煉法輪功後。堅持煉功,至今跑跳自如,入場式上步伐輕盈。

年愈古稀的王效鹽是瀋陽醫大退休的醫生,過去患十多種病(冠心疾、哮喘、肺氣腫),年年住院,氧氣筒子不離辦公室與居室,天天吸氧度命。公傷造成股骨骨折使她拄拐行走。96年春開始煉功,改變了大把吃藥的生活,成為一位健康的學員。

84歲的陳桂華是瀋陽音樂學院的退休教師,她過去患冠心病,高血壓等多種老年病。經練功強健了身體。她的病癒吸引了50多名人,連音樂學院很有名望的老院長丁鳴,也堅持每日參加晨煉。尤其感人的是,陳教授工資600元並不富裕,卻每年資助東工特困生程輝I760元,並連簽了三年協議,需付出5000多元。」

一位於1993年9月底,參加了在武漢中南財經大學舉辦的一個9天學習班的羅女士,那時是個氣功愛好者,因為一身的病,就想練練功強身健體,但一直效果不大。羅女士是單位出名的病號,長期低燒,腿不好使,醫生找不出確切病因,胃、腎臟都有病,尿血,還有婦科病。修煉後不久,她一身的病很快都消失了。有人開玩笑說她像從棺材裡拖出來的。

……
這些今天的「神話」,幾乎發生在每一個內心真正修煉的法輪功學員身上。也就是說,如果魔鬼沒有迫害法輪功、不用整部國家機器鎮壓,法輪功會給人類的身心健康帶來多大的益處,這是無法計量的天賜鴻福。

二、瘋狂的魔鬼
1. 傳說的惡獸與共產魔鬼
傳說遠古洪荒時代就有惡獸吞噬人類。
被稱為皇天上帝的「昊天」將天界的敗物拋向三界之中,人間大地的惡劣環境遠非天界能比,人間靈力稀薄,更是一片荒蕪!天神們把三界當成垃圾站,由於這些敗物帶有天界的靈力,便成為了很多遠古巨獸。而人類比其他生物擁有更高的靈性,並且肉質也更加鮮美,讓這些遠古惡獸垂涎欲滴,人類則成為了他們的美食!有些巨獸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大量的捕殺人類,一時間天下生靈塗炭。

為了保護人類,伏羲在人類的住所,布置了一個龐大的八卦陣法。這陣法將人類都包裹在裡面。捕食人類的洪荒異獸,在飢餓的驅使下,再想闖入人類的住所時,卻像碰到一層柔軟的棉花一樣,無法進入。在八卦陣裡生活的人們漸漸的發現,他們所居住的地方沒有了惡獸的影子,才逐漸放下心來,很久以後,人們才知道這些都是伏羲所為。為了紀念這位保護人類的英雄,人們將伏羲稱作「人王」。當然,這些惡獸想吃的只是人的肉身。

今天,共產主義魔鬼正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與遠古的惡獸相比,這個魔鬼可是連人的靈魂也要吞噬呀!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催生出來的社會主義陣營,人類社會的道德和價值觀念被馬列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完全顛覆。擁有最深厚文化積澱的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遭遇到了最為嚴重、也是最為徹底的毀滅。

道德和人倫是確立一個民族的標誌,是一個民族祖先傳承併合乎天理的賴以生存的標準。因為共產主義要徹底毀滅現存的世界,所以中共就要不遺餘力的敗壞中華民族的道德和倫理。

中共建立起來的國家制度是一台邪惡吃人的暴力機器,在毀滅民族道德和倫理的過程中,使用的完全是暴力和殺戮。反觀中共的歷史無一不是這樣的……

人們還沒有完全遺忘的六四屠殺:用幾十萬正規軍、坦克、裝甲車真槍實彈的鎮壓手無寸鐵的單純、善良的學生,這在人類歷史上是沒有的,任何一個正常的政府做不出來的,只有共產主義這個魔鬼是一定要吃人才能充實能量的,因此發生了正規軍向青年學生、平民大規模的開槍射殺。

這個魔鬼以「恨」將宇宙的敗物聚集起來,欲將整個人類徹底毀滅。其最為突出的表現在對於法輪功的鎮壓與迫害。

最為邪惡的,也許中共之所以要支撐到今天,為的就是鎮壓以「真善忍」為信仰的法輪功的傳播。

中共從其在中國建立的那天開始,行使的就是要廢掉民族道德和倫理。一開始打著民主自由的幌子,騙取民眾的信任。到奪取政權後發動的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無一例外的都是從各種角度取締中華民族傳統道德和人倫。直到文化大革命,連社會最小細胞的家庭的人倫道德都被迫解體 ……

經歷過那個年代的人都會有種莫名的傷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完全變了;沒有了信任和關心、人人相互為近敵式的提防著。其實當今的中國社會又何嘗不是如此?

反觀當今中國,儘管物資豐富了、似乎手中的錢也多了不少,可是生態環境的被破壞,加上社會道德的敗壞,唯利是圖、爾虞我詐、假冒偽劣食品充斥市場,人們生活在「互害」的模式之中可有片刻的安寧和溫暖?當然中共的宣傳會像給人打雞血一樣的使人失去判別能力、即使是相互傷害而不自知。

魔鬼用盡了集人類有史以來所有的殘暴手段,對最善良、溫和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著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2. 魔鬼對神的詛咒
宇宙中舊的勢力對下世救人、向人類傳播真理的神佛都要進行迫害,這種迫害也都是從其下世傳播真理的家鄉開始。

兩千四百年前蘇格拉底,針對雅典的社會道德現狀,提出了他的道德哲學,以期勸導人們注重智慧、真理和性靈的最高修養,而不是更多地追求金錢和名譽。他試圖以此來匡正社會道德,拯救雅典。
蘇格拉底是神對雅典的恩賜,他為雅典奉獻了自己的一生。可是,由於遭指控蘇格拉底的三人的陷害,最終把他當作異己的力量而處死。後來雅典意識到錯誤時,就開始追究那些控訴蘇格拉底的人。有人因此被流放,也有人被判處死刑。蘇格拉底被譽為「亘古以來最有智慧的人」。

兩千年以前,當耶穌回到家鄉傳道,耶穌在安息日進了會堂,坐在敬拜者中間,眾人的眼目都望著他。他們問道:這耶穌是誰?這個將彌賽亞的榮耀歸給自己的,是木匠的兒子。他和他父親約瑟都是做木匠的。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悅納的……」 會堂裡的人聽見這話,都怒氣滿胸,就起來攆他出城,他們的城造在山上,他們帶他到山崖,要把他推下去。他卻從他們中間直行,過去了。

然而猶太人之所以拒絕耶穌,不僅是因為他的生活沒有外表的榮華,還因為耶穌是純潔的,而他們自己是污穢的。

耶穌在十二門徒晚餐後,基督耶穌被抓捕、審判,被彼拉多判刑,受到鞭打,最終被羅馬人釘十字架。耶穌被剝去衣服,士兵在釘十字架之前讓他喝苦膽(沒藥)調和的酒。然後他被釘死在兩個被判罪的強盜之間;據《馬可福音》記載,耶穌在約六個小時後死去。

今天的人對待李洪志先生,與先前的人當年對待耶穌如出一轍。

從李洪志先生的家鄉開始,到中華大地,這個具有人類最悠久、最深厚、最完備的文明和傳統文化中華民族,卻被共產邪靈最著實的附體。這個魔鬼利用被附體的生命開動著整部國家機器對他詛咒威脅;可是異國他鄉,對他給予著不計其數的褒揚和稱頌。

共產邪靈完全罔顧事實,罔顧法輪功給人類身體和心靈帶來的健康、幸福;給社會帶來的安定;給國家帶來的由於道德回升而彰顯的幸福和榮耀。

共產魔鬼已經認識到自己處於意識形態的死胡同,人民無法再相信共產主義,而法輪功能激勵並吸引眾多民眾。當時被魔鬼控制的這部國家機器,正被心胸狹小、無德無能的江澤民掌控,由於妒忌使他頓時怒從心上起,惡向膽邊生,發動了一場毫無理性的、人類有史以來的最邪惡、最殘暴、用盡了集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手段,對善良、溫和、一心只想做一個好人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和迫害,堪稱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