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美貿易戰重啟在即 劉鶴赴美談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今日點擊】(3460-1)

提要
中美貿易戰重啟在即 劉鶴赴美談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結構性改革是這一次貿易戰當中,真正川普的目標。那結構性改革表面上是這邊的話,那它打擊的呢,打擊的是中共近不到70年來,它賴以生存的,整個它控制的社會運轉的基礎。這個國家是中共體制當中,勢力集團分贓的地方,賺錢的地方,能夠賴以生存的地方。
整個這個國度裡面的人,所以他叫居民,他是居住民,那不是這個國家的國民對吧,就是這個社會,就是這個環境。咱們講過我說共產黨的邪惡呢,它在於它站在了魔鬼的,站在了撒旦的肩膀上。人說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得以發展,它就是站在撒旦的基礎上出現的,從馬克思的年代。
那結構性改革這是很表面的話,真正的談判的是什麼,咱說了,偷搶騙。大陸人, 共產黨控制的大陸人,都是偷、搶和騙,一直滲透到家庭中對吧,一直滲透到家庭中。作弊,有多少人不作弊?搶,那無論是強拆的,還是馬路上搶東西的,什麼樣的都有對不對。那你說地溝油是搶是騙,大家已經不用討論了,因為所有人都在這個氛圍中生活。所以人說中國製造的概念就是廉價的,沒有質量的產品。人就是那麼下賤,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川普的貿易戰就要給它改變,改變它,改變之後像一個正常人的生活,那共產黨幹嗎?
在5月5日的,當川普知道整個事情的過程的時候,他發出推文之後,他對中共的官員的稱呼,不再稱呼任何人的名字,他不再稱呼了。在過去的九個月的貿易戰裡面,無論打到什麼分上,他堅持說習近平是我的好朋友,習近平老偉大了,偉大這天地之間已經盛不下他。現在他不說了,他不說,為什麼,他願意保持跟習近平個人私人的關係,保持這條通道。就是誰,生意人不會,任何一個人不會把路堵死的。那習近平把他的這樣的概念,作為一種欺騙的手段,騙了他,明目張膽騙了他。那當明目張膽騙了他個人的時候,就像北京胡同,這人賊不局氣,不是個男人。
在5月3日,習近平主控談判的人,把所有文件,用了五個月到六個月談判的所有內容全改了,凡是觸及到結構性改革的他全給刪掉了,直接給刪掉了。那你說你是孫子,你說你是傻。幾個爺們坐這,幾百人坐這開了半年的會,一個字一個字寫完了,你家給撕了,你上廁所給擦了屁股了,你說這是人嗎,對吧。那家女人懷孕了,等到九個月該生孩子的時候,跟他說爹不是你,對吧,反正是我是你老婆,孩子是誰不關鍵,關鍵是咱倆是夫妻,你是他爸,至於真的他爸和假的他爸,你管那個幹什麼呀。你任何一個老爺們你要遇到這種事,你說你該怎麼辦。習近平幹的,幹了這麼件事兒,很通俗易懂。
中美貿易戰重啟在即 劉鶴赴美談判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貿易戰重啟在即,劉鶴到美國談判被稱為鴻門宴。這瞎掰這個事,這哪叫什麼鴻門宴,是因為劉鶴受人之託,他能管個什麼,他什麼都管不了對吧。你現在,今天是星期四,再過15個小時,今天夜裡12點01分,關稅,2000億中國進口的關稅上漲25%,文件所有東西都已經簽完了。有朋友,今天早上我看有朋友留言說,濤哥那個美國海關的那個,海關的這個,它肯定有個稅率表,他說稅率表裡頭所有中國產品都改了,0.01分加稅25%,人家所有東西都已經做完了。你願意談你就談對吧,甭管你是彈琵琶的,還是彈棉花的,你還是自己半身不遂談的,你怎麼談都成,我呢沒關門兒,你可以進來,我不會讓門外給你擋外的。所以哪稱得了什麼鴻門宴呢,什麼都沒有對吧。
那我個人說法就是劉鶴談什麼?哥倆處了五個月,哥倆處了五年,生死之交。這兄弟把嫂子給騙了,騙完之後,把嫂子騙完了,現在兄弟又進大哥門口說,大哥咱倆談談,你談嗎,看我節目的有一個算一個,你談嗎,他就這麼點事嘛,是不是,這是明騙。我覺得習近平給川普開了眼了,告訴川普什麼叫共產黨人,這共產黨是人不是人,其實就這麼點事,別的都無所謂。9日商務部發言人在說,中國已經做好應對各種可能的準備。兄弟把嫂子騙了,跟哥哥談,哥哥拿著菜刀放桌子上,兄弟說我做好各種準備,大哥你這麼做不地道,大哥你出門的時候嫂子都是我照顧的,你根本就不地道。我照顧了嫂子,嫂子覺得不錯,你有什麼不幹的。這就是商務部發言人的話。這裡面是道義,對不對。
關公當初在夜讀兵書,就是因為嫂子在裡頭睡覺,在整個這個他帳子裡頭睡覺,那他不能睡,他就在外頭點燈,讀書。那為什麼把關公稱為義,不給任何機會,不給任何環境,施予任何的藉口,不就這個事嗎,對吧。今天他不,他今天跟大哥說了,我也辛苦啊我,我那邊照顧,現在我最低工資多低啊,大哥你不局氣,我挺累的。他是累。川普最後說他們不能這麼做,所以他們要付出代價,這個話是昨天晚上說的。星期三深夜新華社的通稿說,中國對貿易戰的摩擦深表遺憾,如果美國關稅付諸實施的話,中國將進行反擊。
所以新關稅如期到位,將意味著5個月的休戰期全都結束,一切都重新開始。針對的商品價值更高,在金融市場和人民幣匯率上,將直接帶來巨大的影響,這肯定的,我們就看今天最後是怎麼樣。那作為中國這麼說法,已經承認了開始。所以在今天晚上關稅上漲的時候,那在美國東部時間,它是夜裡的零點零一分,但是在北京時間是星期五的中午12點,中午十二點應該是股市已經收盤了,中間休息了。下午1點或者1點半開盤,好像國內只開到下午3點鐘,所以下午的運作,在金融市場,只有2個小時到3個小時的時間。
一旦關稅宣布,那上海、深圳,中國所有的股市,以及周邊地區的股市必將大幅下跌,人民幣匯率必將貶值,但它很可能沒有充足的時間來運作,沒有充足的時間。那股票買了賣不出去的,大家拋也賣不出去的。有人說國內封鎖了消息,它已經公布了,它已經承認了。那星期五對於它來講,沒有足夠的時間,但是在歐美股市,將出現一天的盤,整天的盤。會不會出現歐美股市的黑色星期五,有可能。但是呢歐美股市是旁支,打擊的是中國股市和人民幣,將出現在5月13日。
那如果這樣的的狀況出現了,出現之後,5月13日就成為了人類當中,表面當中,一個偉大的日子,不會錯位的,一定是出現非常有趣的場面。利益中的人在利益中記住這一天,他賠錢了,信仰中的人在這一天他看到了神蹟。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