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全球看中國

大紀元時報
香港保安局2月以引渡台灣嫌犯陳同佳為由,推動修訂《逃犯條例》,把移交逃犯的範圍擴大到中國大陸,引發各界憂慮,擔心被中共設陷阱,以《逃犯條例》引渡到大陸,受到不公平審訊。香港人權團體呼籲各界,於4月28日本週日,參加反對引渡條例修訂的大遊行。

華爾街日報
中國四大商業銀行年度財報顯示,2018年底,這幾家銀行的美元債務總額超過了美元資產總額,中國銀行失衡最嚴重。這讓中資銀行的國內外業務受阻。一旦啟用外匯儲備進行救助,將削弱儲備金量。

美國之音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停止了和華為的新合作關係,禁止接受其捐款、合同或禮品。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學、康奈爾大學和俄亥俄州立大學,以及包括牛津大學在內的英國和澳大利亞幾家一流大學,也已停止和華為的合作。

自由亞洲電台
美国高通公司与贵州省政府2016年合资成立的华芯通将在本月底关闭。外界分析可能有以下幾點原因:美國更加防範中共盜取知識產權;高通公司不願淪爲中共監控用戶數據的工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