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9年04月16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港府此前以將涉嫌殺害女友潛逃返港的陳同佳引渡到台灣受審為由,強力推動修訂逃犯條例。保安局長李家超週一承認,即使陳同佳獲釋不引渡到台灣,港府仍會推動修例。民主派形容他撕破假面具,露出狐狸尾巴。

美國之音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周一在「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香港研討會上聲稱,香港的安全是國家安全的一部分,維護國家安全,特區沒有特殊,「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此話引發民主派批評。

自由亞洲
澳籍前中共外交官楊恆均的妻子、大五毛袁小靚,經常發表維護中共、詆毀自由社會的言論。她最近哭訴丈夫下落不明,指責澳洲政府沒能足夠關注她丈夫的人權。從中共支持者淪為受害者,大部分網民認為:袁小靚不值得同情。

LIFETIME 視界
美國人調查發現,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僅擁有公司股份的1%,其餘99%是歸工會所有的國有股權。華為員工只有分紅權,沒有所有權。有網友認為,華為是披著民營企業外衣的黨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