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國:美中非常接近達成貿易協議 中國非洲豬瘟僅剩海南未淪陷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美國之音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週日表示,美中貿易談判在保護知識產權和強制技術轉讓問題上取得重大進展,越來越接近達成貿易協議。兩國官員本週將通過視頻繼續磋商。美國總統川普說,四周內可能達成最終協議。

自由時報
中共週日公佈,西藏發現首例非洲豬瘟,林芝市有55頭豬死亡。自去年8月遼寧發現首例非州豬瘟疫情后,中國疫情數量已達123例,目前僅剩海南省尚未傳出疫情。

大紀元時報
2017年洞朗軍事對峙後,中共一直在西藏興建軍事設施,尤其是在與印度毗鄰的地區。西藏軍區炮兵旅總部所在地山南市已成為軍事重鎮,有兩個地下設施,藏在山南通往中印邊境達旺地區道路兩旁的山脈裡。

英國廣播公司
英國國家網絡安全中心技術總監伊恩·利維近日批評華為產品的安全性仍停留在2000年的水平,因此,英國政府可能禁止議會和敏感部門使用華為產品,英國電訊商也可能不在網絡核心部份採用華為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